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傳家手工印章工藝,傳承中華文化的印章之美,各種印章材質都可刻印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1. 傳家手工印章材質,印章的製作從「買石料和木料、切料、定型、多道手續手工拋光」,都經過專業印章師傅細心挑選把關,顧客訂購不用擔心買到瑕疵有毛病的印材。傳家印章材質超過100種,尺寸種類眾多,每個印章都有詳細介紹來源及「五種手工刻印章」手藝介紹。

2. 專業正規「開運印相學」的作法,A.免費服務:依照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選擇適合個人的印章材質。B.印面布局: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讓五行均衡,發揮所長。C. 配合農民曆和生肖,良辰吉時刻印用印。D.全手工篆刻印章,以及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印章刻印具有書法筆意,篆刻刀藝,獨一無二。

3. 歡迎您來門市、線上、電話,直接詢問和訂購。我們會用心為您製作每一個印章。





產品說明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大台灣盒素面(不含印章)是950元
小台灣盒素面(不含印章)是850元

大台灣盒燙金圖樣(不含印章)是990元
小台灣盒燙金圖樣(不含印章)是890元

客製化圖樣會是素面的金額再加500~800元


印章的圖片檔案大,網頁開啟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候。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質: 台灣造型印章盒合照




    
紅紫檀的原木照片


從玉石、檀木、牛角的「選料、切料、壓平板、成形、粗磨、細磨、拋光」,到最後以「全手工篆刻和全手工噴砂」的方式來刻印章,一氣呵成,傳家手工印章都能用心為你製作。關於印材品質,以及全手工的篆刻工藝,值得您的信賴。


 


    紅紫檀的原木照片


    紅紫檀的原木照片



.    開運印章印材: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紅紫檀木材)

.    印材五行:木、火。

.    產地:南洋群島寒帶地區

.    印章刻工方式:全手工篆刻、半手工刻印、電腦刻印

.    可製作的印章包含:

1.        開運印章。

2.        個人銀行開戶印章。

3.        定契約的印章。

4.        公司印章。

5.        紀念印章。

6.        臍帶印章。

7.        結婚對章。

8.        情人印章。

 

.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 紅紫檀木材) 簡介:

l           傳家手工印章嚴選南洋群島寒帶地區的高級「紅紫檀木」。寒帶地區的紫檀木生長速度緩

慢,但是木材的硬度和密度卻很高,入水即沉,為頂級木材之一。也是最多人使用的印材之一,

原因在於紅紫檀木印章具有天然的紋路和樹木的年輪,隨著時間的使用,紅紫檀木會越放越紅,

色澤也會越來越光亮,非常適合印章的材質。

l        整組台灣造型印章盒都是嚴選寒帶地區的高級「紅紫檀木」。寒帶地區的紅紫檀木生長速度緩慢,但是木材的硬度和密度卻很高,入水即沉,為頂級木材之一,製作成印章盒整體的質感非常好。且紅紫檀木的硬度高、密度也高,這代表印章盒可使用的時間很長通常只要小心保管,可用一輩子之久。

l          傳家嚴選的台灣造型印章盒,工藝精緻,使用手工打造。造型印章木盒的花色是以天然的紅紫檀木紋呈現,每個木盒都是獨一無二的紋路。盒內外皆有最好的拋光上漆,增加盒子亮度質感。盒內可放置一個圓章,一個方章。

 l          使用紅紫檀木印章盒,可以增加個人的積極度和上進心,「木」的能量可以讓你為人處世

方面更多耐心體諒,同時也會增加智慧、友善度、以及慈悲和仁慈心。而「火」的能量則會讓人

更有積極向上及熱情活力,變得更果斷,心情也會更開朗。

 

 

.   「龍」的簡介:

l  「龍」是在中國的神話與傳說裡的神獸,是所有神獸當中,威力最強大的神獸,為四大神獸之首。(四大神獸包含: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l  龍為四種:有鱗者稱蛟龍,有翼者稱為應龍,有角者稱虯龍,無角者稱螭龍。

l  傳説中的人類始祖伏羲、女媧,皆龍身人首,又被稱爲「龍祖」。華夏民族的先祖炎帝、

      黃帝,傳説中和龍都有密切的關係,因而中國人自稱為「龍的傳人」。

l  神龍能隱能顯,能興風作浪,能升天,能遁地;春時會登天,秋時會潛淵。

l  在古代,龍是皇權的象徵,皇帝又稱為真龍天子,皇宮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天子使用

      的龍,會是五爪金龍,而皇子、諸侯或是寺廟的龍,則會使用四爪或是三爪。同時,龍也 

      會被當做祖神敬奉。

l  三國當中,曹操的「青梅煮酒論英雄」,給龍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曹操說:龍能大能小,能升能隱;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升則飛騰于宇宙之間, 

     隱則潛伏于波濤之內。方今春深,龍乘時變化,猶人得志而縱橫四海。龍之為物,可比世

     之英雄」。因此,龍除了黃帝使用以外,也是英雄的象徵。

l  在十二生肖當中,「龍」是中國人最愛的生肖,只要遇到龍年,生小孩的數量會特別多。

l  在「易經」當中的第一卦,就是「乾卦」,乾卦代表「元,亨,利,貞」,以「天」為表

     象,代表純正的陽剛之氣,以及自立自強的含意。而以乾卦的六爻,就是以「龍」為具體

     的表象,使用龍能升能潛,為六爻的實際表現。

其中

《初九:潛龍勿用。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目前這條龍仍在處備能量和精力的狀態,所以暫時不能有所發揮,需要等到實力養成之後,才能把才能顯現於世。這個也看出,目前時機不對,英雄無用武之地,宜守不宜攻,不適合有所行動。

《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目前這條龍目前正在嶄露頭角,並且邁開重要的一步,雖然距離成功還有一段時間,但是以具備有成功者的素質和能量。這種時機之下,要趁勝追擊,努力向前邁進,會有收穫。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旡咎。》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這代表這條龍尚有不足的地方有待加強,需要整天的努力和勤奮,才能避免衰退。如果能改善不足,情況才會好轉。這的爻辭具有警惕和勉勵的意味,這種時機之下,保守和改善不足,才會對你有幫助。

《九四:或躍在淵,旡咎。》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這代表這條龍現在處在一個比較艱難和進退兩難的局勢,遇到了瓶頸,需要很謹慎小心才能避免危難。這代表現在是不利的局勢,需要謹慎和耐心等待時機,才會對你有幫助。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代表這條龍現在是到了最強的局勢,心想事成,整體的局勢會有好的收穫和利益。

《上九:亢龍有悔。》
這用「龍」的形象當作事務的比喻,代表這條龍太過於激進而有毀恨,反映出事情發展過了頭,物極必反,盛極必衰的道理。局勢對你不利,要冷靜和退一步思量,前進有害。

 

 

 

 

. 牡丹:

l 牡丹

1.            牡丹是中國傳統名花,花開之時花型碩大、繁花似錦、色澤豔麗、絢麗燦爛、香氣怡人、美麗花姿讓人爲之傾倒,一直是最受重視的花王,因此被譽為「國色天香」、尊稱為「花中之王」,它與梅花並列為中國的國花。自古即為富貴吉祥的象徵,故又稱為「富貴花」,是雍容典雅、富貴祥和的形象代表

2.            唐時世人極愛牡丹,牡丹不僅成為名貴的觀賞花卉,更是國運昌隆的象徵,栽種、觀賞牡丹成為當時社會的時尚。這跟帝王的倡導有著很大的關係,其中就以唐玄宗最愛牡丹,因為楊貴妃特別喜愛牡丹,所以宮中遍植牡丹,唐明皇更是常和楊貴妃在牡丹叢中飲酒作樂。因此周敦頤《愛蓮說》稱:「自李唐來,世人盛愛牡丹。」

3.       由於牡丹形態雍容華貴、端麗高雅,被視為昌盛繁榮、富貴吉祥的象徵。牡丹可說是色、香、姿、韻俱佳,千古以來多少文人墨客為之傾倒,在詩畫、詞賦、戲曲中留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詠牡丹佳作。

l 牡丹與文化

(一) 國家繁榮昌盛的象徵

牡丹花開時節,繁花似錦,燦爛輝煌。在大唐盛世,全國上下無不為之傾倒,牡丹花季成了首都長安的狂歡節。唐代詩人劉禹錫不禁讚譽:“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以後李正封又有“國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的名句,而這也是「國色天香」一句的由來。更有皮日休寫牡丹的好詩:“落盡殘紅始吐芳,佳名喚作百花王,競誇天下無雙艷,獨占人間第一春”。

北宋昭文館大學士韓瑜的牡丹詩中,又以“國艷”嘉譽牡丹。由此,自唐宋以來,牡丹成為吉祥幸福、繁榮昌盛的象徵,並得以世代延續下來。1959年,周恩來總理在洛陽說過:“牡丹是我國的國花,它雍容華貴,富麗堂皇,是我們中華民族興旺發達、美好幸福的象徵”。今天,牡丹的這一文化象徵意義又被賦予了新的含義,因為她非常貼切地代表了改革開放的中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的美好形象,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表達了全國各族人民共同的理想和願望。

(二) 對富裕生活的期盼與追求

牡丹花姥紫婿紅,富麗堂皇,從氣質上給人以富貴之感。自宋以來,牡丹即被稱為“富貴花”。此說起自宋哲學家周敦頤《愛蓮說》,他寫道:“自李唐以來,世人甚愛牡丹”。“牡丹,花之富貴者也”。從此,牡丹與“富貴”二字緊密聯繫在一起。

明著名畫家徐渭題墨牡丹詩寫道:“五十八年貧賤與,何曾妄念洛陽春?不然豈少姻脂在,富貴花將墨寫神。”他也稱牡丹為“富貴花”。清代菏澤趙世學寫《牡丹富貴說》,他寫道;“吾觀牡丹一花,穀雨開放,國色無雙,有獨富焉,群芳圃中孰堪比此艷麗者乎?”“即以牡丹之富貴言之,其富也,富而無驕,非君子而實君子者也;其貴也,貴而不挾,非隱逸實亦隱逸者也”。在歷代繪畫及各種工藝美術作品中,牡丹作為富貴的象徵,與其他花鳥、山石的不同組合,就表現出與富貴結合在一起的不同的寓意。

應當提到,在舊社會,“富貴”二字似乎是剝削階段擁有財富和地位的象徵。其實,“富貴”二字本身並不為剝削階段所佔有。在一定意義上,人類社會的發展就是以追求物質財富與精神財富為動力的。至聖先師孔子說:“不仁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他只反對為富不仁,鄙視用不仁手段攫取富貴,並不將富貴視為邪惡與異端。實際上,在後面提到的民俗文化中,富貴二字應用相當廣泛。牡丹被賦予富貴的品格,恰恰是牡丹贏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本質內涵。在舊 ​​社會,窮苦的勞動群眾也無時無刻不在想著自己能夠富裕起來,追求富裕可以說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性。幾千年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征途上,歷經苦難,痴心不改。今天,中國共產黨就明確提出貧窮不是社會主義,中國的根本出路是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牡丹,正代表著人民群眾的期盼與追求。 

(三) 勁骨剛心、不畏權貴的高風亮節

人們喜愛牡丹,還賦予了牡丹能代表中華民族精神力量的優秀品格。在武則天貶牡丹的傳說中,武則天冬日遊園,一時興至,竟下令百花限時開放,百花懾於權勢,不得不開,獨牡丹沒有按時開花,而被武則天下令放火燒之,貶出長安。在《秋翁遇仙記》中,一夥惡奴毀花霸園,是牡丹仙子及時趕來救活了被毀壞的牡丹花,嚴懲了暴徒。牡丹不畏權貴和惡勢力,倍受稱讚,認為她“不特芳資艷質足壓群 ​​葩,而勁骨剛心尤高出萬卉”。作為“富貴花”,牡丹並不嬌嫩脆弱,她原來生長在莽莽群山中,近代因為森林面積日漸縮小,濫挖藥材,以至野牡丹只能在懸崖峭壁中頑強生長。在黃土高原乾旱貧瘠的土地上,她仍然開出絢麗的花朵,正如《牡丹之歌》所歌頌的那樣,她真正地表現出“把美麗獻給人間”,一種無私奉獻的美德。除此以外,在人民群眾的心目中,牡丹也是美的化身,純潔與愛情的象徵。在西北廣為流傳的民歌——“花兒”,“花兒”指的就是牡丹,也是對唱雙方中,男方對女方的稱呼。

 

國尊繁榮昌盛,家重富貴平安,人喜幸福吉祥,這些特點和寓意,牡丹身上兼而有之。

 

l 關於「洛陽牡丹」的由來

1.        據《鏡花緣》中記載的傳說,一次武則天因酒醉在冬天下詔令百花全部開放,詔書內容:“來朝游上苑,火速報春知,百花連夜發,莫待曉風吹!”未料「時至眾花多開,唯牡丹不從」,武則天一怒之下,便將所有牡丹貶至洛陽,因此洛陽成為牡丹之鄉,有「洛陽牡丹甲天下」之說。

2.        另一種說法為:在洛陽的北邙山從前是個牡丹山,每年一到春天,豔麗的牡丹花開滿整個山野。山於牡丹太多,所以當地的人,毫不珍惜的砍下牡丹當柴火。當時有個年輕的農民叫春哥,看到牡丹被燒,覺得很可惜,就帶回去栽培。有一年的仲秋月夜,一位美麗的姑娘出現在春哥家裡,為了表示他對牡丹的栽培,贈送繡有牡丹的被子和手帕。春哥問:「姑娘從哪裡來,為什麼送我這麼精美禮物。」,但姑娘驟然消失。仔細看手帕,竟然有一首詩:「芳名稱為洛陽化,氓山領上是我家。感君一片惜花意,明年谷雨見奇葩。」翌年,春哥家裡種的牡丹紛紛開出缸、黃、白、紫、綠、墨等各種顏色的化朵,於是很快地成為洛陽城的名花了。結果一代傳一代,他把它培育成.甲天下的洛陽牡丹。

 

.    傳家手工印章的「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 ),都是直接跟最上游的工廠直接配合。每一組台灣紀念印章和裡面的印材,都是精心挑選,大器,美觀。

 

.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 (紅紫檀木材) 實際照片:

1.        台灣造型吉祥如意,花開富貴印章盒(紅紫檀木材),印章盒尺寸:長20.5公分,寬9公分,高3.5公分。

2.        第一款盒面印製的字樣是「吉祥如意」還有圓形燙金龍圖,吉祥如意的意思有:萬事亨通、盡如人意、如願以償如意稱心多用祝頌人美滿稱心。盒面印有金色祥龍,龍自古即為「尊貴」的象徵,有著其獨特的神性變化,故能居中國四靈之首;「龍」除了代表權威之外,也是富貴吉祥的象徵,能藉此能增加祥瑞之氣,是最具代表性的吉祥物,也寓意著「吉祥如意」、「祥龍獻瑞」。而圓形則象徵「圓滿團圓」。

3.        第二款盒面印製的字樣是「花開富貴」及牡丹,花開富貴的意思是:代表人們對美滿、幸福、富有、高貴的生活嚮往。牡丹在中國一直是最受重視的花王,等同於歐洲人心目中的花女王:玫瑰牡丹花開之時繁花似錦、絢麗燦爛,其美麗花姿讓人爲之傾倒,雍容典雅、富貴祥和的形象代表人民對明天的美麗憧憬和美好願景,也寓意國家繁榮昌盛、興旺發達。人們對於牡丹的喜愛,還讓牡丹花成爲精神和優秀品格的象征,也成爲美的化身,有純潔與愛情的象征意義。

4.        盒子本身是台灣的形狀,深受觀光客、外國友人的喜愛。

5.        如果您有朋友自遠方來,贈送給朋友象徵台灣形象的印章,會是會好的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並可珍藏一輩子之久。
 

©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一切圖文都屬於傳家手工印章所擁有,轉載必究。本網站保留一切權利 ©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傳家印章出貨包裝

傳家手工印章,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介紹。

一. 傳家手工印章,出貨包裝精美大器,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內容包含:高級燙金牡丹花吉祥紅色禮盒(有手提握把)1個、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1個(手工帶可以放雙章,顏色和花色很多,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獨家手工艾草印泥1個(日本印油)、印鑑卡保證書1張。

二. 喜歡木盒、竹盒、真牛皮皮紋盒的朋友,可以加價購買。傳家提供各種精美款式和材質的印章盒子,讓印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完整出貨禮盒包裝

印章完整全配包裝圖

完整出貨全配包裝(高級紅色燙金牡丹花禮盒、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獨家手工艾草印泥、印鑑卡保證書)。

加購木盒和竹盒包裝

木盒和竹盒包裝圖

木盒和竹盒包裝(加價購買)。全產品線的印章,都可以另外購買自己想要的木盒和竹盒。款式多樣,歡迎來店內或是線上挑選。


傳家的【五種印章刻工】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40年全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印章材質超過300種以上,店內印章庫存超過5萬顆;透過下列五種刻工比較,讓您更了解傳家特色與各種刻工價值差異。

重要有意義的印章(開運章、臍帶印章、公司章、關防章、玉璽)等,建議挑選好印材,搭配專業師傅全手工篆刻好運章

臍帶章、胎毛章(發財章)五種刻工與差異影片介紹。

臍帶章、胎毛章(發財章)製作過程,影片介紹。

詳細刻工製作過程與差異介紹,點選各種印章刻工瀏覽。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全手工篆刻印章:刻印工藝極致。重要印鑑章、開運章、臍帶印章、璽、印、關防章、職章,使用全手工篆刻來製作,獨一無二的印章。就連同一個師父也無法製做出一模一樣的印章,可珍藏一生...。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玉石的印章堅硬,無法使用篆刻刀來下刀刻印。針對玉石和水晶印章,傳家提供全手工噴砂。手寫排版在模具上面,手拿毛筆將顧客的名字寫反字,然後在模具上面割字,在手拿噴砂機透過細的鐵石砂去穿鑿出深度...。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半手工篆刻印章會比較制式和固定。半手工篆刻是用手寫反字,手帶著機台透過鑽針去鑿推出深度。因為鑽針是90度垂直,所以刻字的印面也會是垂直的。底部因為是鑽針去推拉,快速的鑽針去推後...。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使用電腦輔助設計印章的文字,用印章專用的雕刻機去製作刻印的模具,然後用手工噴砂的方式,去將玉石印章的印面成型...。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電腦刻印,透過電腦排版軟體進行名字的排版,再將印章放到刻印機器裏刻印。傳家會依照顧客的文字狀況,同時用易經後天八卦布點連線....。


【各種刻工】與【印面排版】差異介紹

為了讓客戶更了解【全手工、半手工篆刻與電腦刻印】的差異和價值以及【印面排版使用電腦及手工排版】差異,傳家手工印章特別收錄介紹,讓客戶可以更了解自己需求與選擇。

詳細介紹,請點選各主題瀏覽。

全手工、半手工、電腦刻印差異

全手工、半手工、電腦刻印差異介紹

為了讓客戶更了解【全手工篆刻、半手工篆刻與電腦刻印】的差異與價值比較,傳家手工印章特別收錄介紹。傳家手工印章40多年,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值得您託付刻印專屬自己印章好選擇....。

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的差異

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的差異差異介紹

全手工噴砂的字體活潑,印文的粗細和走法每個印章都不一樣,獨一無二,無法仿造。而半手工噴砂因為採用電腦設計,所以字體的大小粗細一致,比較整齊....。

電腦刻印容易仿刻一模一樣印章

電腦刻印容易仿刻一模一樣印章介紹

電腦刻印,使用電腦排版,只要模版還在,就能復刻一模一樣的印章。一次要刻10~20個一模一樣的都可以....。

印面字體,手寫和電腦排版差異

印章字體,手寫和電腦排版比較差異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印章印面文字排版。目前排版的方式分成兩種,一種是電腦手工排版,一種是最好的毛筆手寫排版....。


台灣印章【使用時機】與【重要性】

印章象徵「權力、義務」,是中華文化千年傳承。「手寫簽名」無法取代使用印章所代表實質意義、慎重與重要性。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介紹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例如:銀行郵局開戶、公司登記、結婚印章、買房簽約用印、公司申請、客戶簽約等;用印代表對事情的慎重、重要與信用,印章等於代表了自己,手工篆刻專屬獨有印章是最好選擇...。

印章就是權力:傳承千年的中華文化

印章的重要性介紹

「台灣、日本、韓國、大陸」都是使用印章的國家,千年不變。「印章」在古代「夏商周」就已經開始使用。「印章」直接代表「掌握權力、義務、信用」,是中華文化千年傳承....。

印章在台灣的重要性

印章在台灣的重要性介紹

台灣是使用印章的國家,從總統、五院院長、各級政府機構,到民間的公司行號、法人、醫院、學校、個人,都需要使用印章。印章代表「權力和義務」,「手寫簽名」無法取代印章千年文化的含意和用途....。


傳家【嬰兒古禮】服務

傳家嬰兒古禮: 抓周、收涎、滿月剃頭服務,歡迎點閱瀏覽。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抓周、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贈送【抓周、收涎、剃頭】三選一

贈送【抓周、收涎、剃頭】三選一介紹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寶寶開運印章、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化妝刷、嬰兒三寶、嬰兒雙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週歲抓周、四月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傳家【滿月剃頭】

滿月剃頭圖

關於傳家的滿月剃頭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四月收涎】

傳家【四月收涎】圖

關於傳家的四月收涎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週歲抓周】

抓周圖

關於傳家的抓周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中國風古禮會場】

中國風古禮會場圖

傳家【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中國風古禮會場介紹....


【各國印章】刻印與使用時機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篆刻各國印章日本、韓國、大陸,詳細刻印與使用時機介紹請點閱主題瀏覽。

日本印章使用時機

日本印章裝圖

傳家全手工篆刻日本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與日本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韓國印章使用時機

韓國印章圖

傳家全手工篆刻韓國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與韓國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中國印章使用時機

中國印章圖

傳家中国大陆全手工篆刻印章與中國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傳家各產品【製作過程】

傳家嬰兒古禮: 抓周、收涎、滿月剃頭服務,歡迎點閱瀏覽。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抓周、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臍帶章】製作過程

臍帶章製作過程圖

【胎毛筆】製作過程

胎毛筆製作過程圖

【胎毛化妝刷】製作過程

胎毛化妝刷製作過程圖

各種玉石印章原礦介紹

印章出貨包裝圖

傳家礦石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

礦石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圖

傳家檀木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

檀木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s圖

神明印章(廟章)製作過程

神明印章,廟章製作過程圖

手工篆刻神明印章製作過程

手工篆刻神明印章圖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圖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圖

印章【八字五行】與【開運字體】的意義

八字介紹印章材質

印章刻印製作過程圖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免費」依照顧客「生辰八字」,或是公司的「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印章材質。

印章小篆字體、開運篆體、印象體

小篆字體圖

開運印章都會用小篆字體,透過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這種字體又稱為「印相體」、「開運篆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