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傳家印章刻工工藝-傳承中華文化的印章之美

傳家的【印章刻工】及製作過程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六種印章刻工 (全手工篆刻、半手工篆刻、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刻印、電腦刻印、CNC金屬印章刻印);各種刻工與差異,透過實際圖文及影片解說,讓您更快速瞭解傳家手工印章刻工特色與用心之處。

傳家手工印章40年全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印章材質超過300種以上,店內印章庫存超過5萬顆,都可透過下列各種刻工為您篆刻,值得您來門市(線上)精挑細選屬於您的好印章。

傳家主要商品包含:開運印章、銀行印鑑、公司印章、臍帶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神明印章、結婚對章、代刻印章...等等,世界各國印章(日本、韓國、中國)都能為您全方位提供。每一款印章都能用全手工篆刻印章(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的方式,客製化為您製作刻一顆好印章。

為了傳承中華文化的印章之美,傳家手工印章特別收錄一些平常製作印章的過程。透過這些實務的圖文解說,您會對印章有進一步的認識。

詳細製作過程介紹,歡迎瀏覽各種刻工影片及刻工介紹。


印章六種刻工與差異詳細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40年全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印章材質超過300種以上,店內印章庫存超過10萬顆;下列六種刻工,都可點選瀏覽詳細圖文說明與比較,讓您更了解傳家特色與各種刻工價值差異。

重要有意義的印章(開運章、銀行印鑑、臍帶印章、結婚對章、公司章、關防、玉璽),建議挑選好的印章材質,搭配個人八字五行,讓傳家專業篆刻師傅,全手工為您刻印好運章

詳細刻工製作過程與差異介紹,點選各種印章刻工瀏覽。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全手工篆刻印章:刻印工藝極致。重要印鑑章、開運章、臍帶印章、璽、印、關防章、職章,使用全手工篆刻來製作,獨一無二的印章。就連同一個師父也無法製做出一模一樣的印章,可珍藏一生...。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玉石的印章堅硬,無法使用篆刻刀來下刀刻印。針對玉石和水晶印章,傳家提供全手工噴砂。手寫排版在模具上面,手拿毛筆將顧客的名字寫反字,然後在模具上面割字,在手拿噴砂機透過細的鐵石砂去穿鑿出深度...。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半手工篆刻印章會比較制式和固定。半手工篆刻是用手寫反字,手帶著機台透過鑽針去鑿推出深度。因為鑽針是90度垂直,所以刻字的印面也會是垂直的。底部因為是鑽針去推拉,快速的鑽針去推後...。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使用電腦輔助設計印章的文字,用印章專用的雕刻機去製作刻印的模具,然後用手工噴砂的方式,去將玉石印章的印面成型...。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電腦刻印,透過電腦排版軟體進行名字的排版,再將印章放到刻印機器裏刻印。傳家會依照顧客的文字狀況,同時用易經後天八卦布點連線....。

第六種刻工:金屬印章CNC刻印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圖

(適合材質:不鏽鋼印章、銅印章、黃金印章、銀質印章、或是稀有貴金屬)

金屬印章很堅硬,常見的材質有不鏽鋼印章、銅印章、黃金印章、銀質印章、或是稀有貴金屬印章,這些金屬的印章材質,傳家會用專業頂級CNC車床的方式來精工雕刻製作金屬印章。


印章六種刻工,影片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六種印章刻工 (全手工篆刻、半手工篆刻、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刻印、電腦刻印、CNC金屬印章刻印);各種刻工與差異,透過實際影片解說,讓您更快速瞭解傳家手工印章刻工特色與用心之處。

五種印章刻工與差異,影片介紹

全手工篆刻印章,影片介紹

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刻印,影片介紹

半手工刻印印章,影片介紹

金屬印章刻印,影片介紹

全手工、半手工、電腦刻印,影片介紹

全手與半手工噴砂,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