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刻印章,各種印章材質、款式介紹

1刻印章先選擇適合自己喜愛適合款式印章材質,傳家的印章材質和數量,全台灣最多,顧客可以海量挑選印材來為您刻印章;商品材質種類有:【頂級木質】印章材質、【頂級牛角】印章材質、【頂級玉石、翡翠】印章材質、【頂級天然水晶】印章材質、【雷射平面、立體雕刻】印章、【緬甸玉翡翠】立體神獸雕刻、【公司印章材質】印章材質、【神明印章、官章】印章材質、【印章】周邊配件、【嬰兒三寶】木盒、竹盒、【胎毛筆】筆桿材質、【日本個人章】印章材質、【日本韓國公司章】材質、【日本韓國契印、校正章】、【圓章、中國公司章】印材、【橢圓印章】印章材質、【胎毛刷、化妝刷】材質、【連續章橡皮章、便章】材質、【金屬類】印章材質、【寵物印章】材質、上架商品總數(2030)件可以挑選,點入各商品圖片,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印材介紹、適合五行、原料介紹及製作刻印等詳細資訊。

台灣印章材質最多,印章數量第一,不斷開發

2 全部產品價格公開透明,店面和網路都是相同價位。因為印章材質超過300多種,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印章。每個印章的「尺寸」和「刻工」也很多種選擇。所以我們的價格是用「公開價格表」的方式呈現,您可以點入觀看商品金額。有任何商品、價格、配件、贈品的問題,都歡迎您來電、來信、或是直接來門市洽詢。

3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全方位的手工印章刻印服務,包含:開運印章、銀行印鑑、公司印章、臍帶印章、胎毛筆、胎毛化妝刷、嬰兒三寶、嬰兒滿月理髮、神明印章、代刻印章、立體鈕獸雕刻印章、客製化訂做各種材質印章。

4每個人適合的印章都不一樣。傳家手工印章免費依照個人八字、寶寶的生辰八字,以及公司產業屬性,推薦最適合您的印章材質來刻印。歡迎您來電、來信、或是直接來門市洽詢。傳家全省印章店門市: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實體店,歡迎蒞臨各店參觀選購。或是線上詢問(線上line、微信,線上360度挑選印章),都可以為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印章材質




5傳家手工印章會用心為您製作每一個印章,世界各國印章「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都能全手工刻印。

刻印材質分類:

【頂級木質】印章材質

分類:第一種:頂級上等木質開運印章、臍帶印章(超過30種)】印材

木質材質超過34種,包含:頂級南非紅紫檀木、黑檀木、綠檀木、玫瑰紅檀木、亞馬遜帝王蛇木、西藏扁柏、台灣宵楠木、各國頂級樹瘤印章、印度老山檀香木…等等,材質多樣,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頂級牛角】印章材質

分類:第二種:頂級赤牛角、頂級黑牛角、牙質開運印章、臍帶印章(超過10種花色)】印材

各種顏色的牛角印章超過7種,包含:頂級南非白皙透絲赤牛角、梅花色赤牛角、鳳梨黃純金色赤牛角、天然無染色黑水牛角、染色牛角、,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頂級玉石、翡翠】印章材質

分類:第三種:頂級玉石、翡翠、半寶石開運印章、臍帶印章(超過100種)】印材

玉石印章材質超過200種,包含瑪瑙(各種顏色)、虎眼石家族(黃色、紅色、藍色、鐵虎)、加拿大碧玉、東菱玉、青金石、新疆三彩漢玉、緬甸玉翡翠…等等,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頂級天然水晶】印章材質

分類:第四種:頂級天然水晶開運印章、臍帶印章(超過10種花色)】印材

水晶印章材質超過12種,顏色多樣。包含:粉晶(各種等級)、天然白水晶、黃水晶、髮晶(各種顏色)、全美水晶、鈦晶、茶晶、各種顏色冰種水晶…等等。天然水晶印材,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雷射平面、立體雕刻】印章

分類:第五種:雷射雕刻、立體雕刻 (示意圖)】印材

各種材質客製化雷射平面雕刻,360度平面雕刻、四個面專業精刻、心經、大悲咒,同時也可以立體鈕獸雕刻,檀木和玉石都可以雕刻,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緬甸玉翡翠】立體神獸雕刻

分類:第六種:頂級緬甸玉 (A貨) 神獸開運印章】印材

頂級緬甸玉A貨翡翠印章、立體神獸雕刻印章,客製化訂做各種印材和雕刻(龍、鳳、貔貅、老虎、獅子、大象…等等),點選分類圖詳細印材介紹。

【公司印章材質】印章材質

分類:【公司印章材質】印材

公司印章材質超過100種,各種高級木質印章、赤牛角、瑪瑙(各種顏色)、虎眼石、玉石、翡翠、白玉、黃玉、碧玉、各種顏色的水晶公司章,點選分類圖詳細印材介紹。

【神明印章、官章】印章材質

分類:【神明印章、官章】印材

神明印章材質超過50種,各種檀木、玉石、半寶石的官帽造型神明印章,客製化訂做各種立體神獸雕刻廟章,點選分類圖詳細印材介紹。

【印章】周邊配件

分類:【印章】印材

各種高級烤漆木盒、竹盒、原木的實木木盒、印泥、印章外出加厚手工袋、錦盒…等等,印章胎毛筆周邊配件,點選分類圖詳細印材介紹。

【嬰兒三寶】木盒、竹盒

分類:【嬰兒三寶】印材

各種款式嬰兒三寶 (大三寶、小三寶、促銷三寶),盒子有天然竹盒、烤漆木盒,點選分類圖詳細介紹。

【胎毛筆】筆桿材質

分類:【胎毛筆】印材

各式高級胎毛筆、包含:蓮花袖珍型胎毛筆、赤牛角袖珍型、紫檀木袖珍型、景泰藍(紅)經典、黑檀木等筆桿材質,點選分類圖詳細介紹。

【日本個人章】印章材質

分類:【日本個人章】印材

日本個人印章的產品材質;目前單類商品數(31)件,包含碧玉日本章、三彩漢玉日本章、新疆黃玉、白水晶、木化石日本章日本章…等等,點選分類圖有完整印材解說。

【日本韓國公司章】材質

分類:【日本韓國公司章】印材

日本韓國公司印章」的材質產品;目前單類商品數(30)件,各種高級、赤牛角、瑪瑙黑翡翠、玉石日本/韓國公司章材質,點入各商品圖及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印材介紹、適合五行、原料介紹及製作等詳細資訊。

【日本韓國契印、校正章】

分類:【日本韓國契印、校正章】印材

日本韓國契印、校正印章的材質產品;目前提供黑牛角契章、校正印章,點入商品圖及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印材介紹、適合五行、原料介紹及製作等詳細資訊

【圓章、中國公司章】印材

分類:【圓章、中國公司章】印材

「圓章、中國公司印章」的材質產品;目前單類商品數(24)件,包含各種檀木、瑪瑙(各種顏色)、玉石、赤牛角圓章材質…等等,點入各商品圖及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印材介紹、適合五行、原料介紹及製作等詳細資訊。

【橢圓印章】印章材質

分類:【橢圓印章】印材

「橢圓印章」的材質產品;目前單類商品數(15)件,包含各種天然水晶、檀木、玉石、赤牛角…等等橢圓印章材質,點入各商品圖及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印材介紹、適合五行、原料介紹及製作等詳細資訊。

【胎毛刷、化妝刷】材質

分類:【胎毛刷、化妝刷】印材

傳家手工精緻「胎毛刷」、「化妝刷」產品;目前單類商品數(6)件,包含各式 寶寶胎毛「腮紅刷」、化妝刷組全套、「唇筆」、「眼線筆」、「眼影筆」、「眉筆」…等等,點入商品圖及可詳細觀看實際成品介紹。

【連續章橡皮章、便章】材質

分類:【連續章橡皮章、便章】印材

傳家提供各種:連續印章、橡皮印章、墨水章、便章、回墨印章、日期印章、設計印章、可愛造型印章。各種尺寸、款式、水性油性都可客製化訂做。

【金屬類】印章材質

分類:【金屬類】印材

各種金、銀、銅類印章材質,包含個人開運印章、職章、關防、圖記

【寵物印章】材質

分類:【寵物印章】印材

各種寵物印章材質

【落款章】印章材質

分類:【落款章】印材

傳家手工印章各種藝術品:書畫、字畫、國畫、插畫等作品專用落款章印章材質,歡迎參考。作品加上落款章點綴,有點睛之妙處,萬綠叢中一點紅,可以使一篇書法、國畫作品熠熠生輝。


各店櫥窗展示櫃,實際印章商品

好的印章可以使用一輩子,包含個人開運印章印鑑,寶貝的臍帶胎毛印章,或是新創公司的大小印章、廟章。既然印章要用一輩子,實際來門市海量,精挑細選會比較安心。將印章拿在手上,觀看紋理、色帶,印章的大千世界,巧妙各有不同。實際門市看貨,找一個一輩子使用的印鑑章(適合自己八字五行的印章),一定會比線上拍照或是錄影挑選印材來的理想。

各店櫥窗展示櫃開運印章、臍帶章、公司章、廟章實際印材

傳家手工印章,從各式各樣和產地的檀木印章、牛角印章、以及各種玉石印章、翡翠印章、瑪瑙印章、碧玉印章、水晶印章…等等,各種您想要的印章,都可以為您供應和客製化雕刻訂做。全省實體門市,可以線上或是門市挑選印材。印章專業刻印工藝,六種完整刻工,各種印章材質,尺寸,都可以全手工為您刻印。歡迎來門市和線上,海量挑選印章。可以客製化訂做

各店櫥窗展示櫃開運印章、臍帶章、公司章、廟章實際印材

現場顧客來店挑選印章,實際門市看貨,一定會比線上拍照或是錄影挑選印材來的理想。

顧客實際門市,直接挑選印材,免費八字推薦印章。

現場顧客來店挑選印章實際照2,傳家提供免費八字推薦印章

顧客實際門市,直接挑選各種印材,檀木印章、玉石印章、翡翠印章、牛角印章、瑪瑙印章。

現場顧客來店挑選印章實際照3,各種檀木印章、玉石印章、翡翠印章、牛角印章、瑪瑙印章印材

專業:免費八字五行,推薦印章材質刻印

萬物皆有靈性,每個印章的紋理、五行、特色,都不一樣。印章本身的五行會是多種屬性,而個人的八字也是多重屬性,通常會有兩個或是三個以上,兩者如何搭配,如何選用適合自己(寶寶)八字和公司產業的印章材質,會需要多年實務經驗,才能精準掌握,不會找錯重點。

傳家印章有專業姓名學老師(姓名學著作,全國銷售第一)。可以直接從顧客的八字當中找出欠缺的五行,以及依照八字命格的格局,身強、身弱,找出畫龍點睛的「八字喜用神」,兩者需要一起觀看切中要點,找到適合的印章材質,這原理就跟姓名學嬰兒取名、公司命名一樣,非常重要而且實用。

免費八字五行,各種印章材質對照圖

傳家用正宗開運印章作法,除了八字五行、喜用神,選擇適合的印章以外,印面的布局採用「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將個人八字和喜用神一起透過印面的輔助,去設計印面」。同時搭配農民曆來進行印章的製作

八字命盤與後天八卦圖

八字命盤:看出欠缺的五行,以及八字喜用神,畫龍點睛。與易經後天八卦布局印面。

全台灣最多印章材質,種類超過300種

傳家印章材質超過300種,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全台灣印章數量最多,款式最多。完整六種刻印工藝,每一個印章都可以為您手工刻印。個人開運印章,銀行印鑑,圓章,方章,公司大小印章,都可以為您推薦和介紹。

臍帶印章,肚臍章、胎毛章印章材質介紹

寶寶的臍帶印章、肚臍印章、胎毛印章,也可以免費用八字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傳家每一個臍帶印章都可以客製化製作。爸媽選用哪一個印章,就客製化挖洞製作肚臍章和胎毛章。並且可以全手工篆刻或是全手工噴砂製作印章。

推薦適合火的印章材質圖

實務來看,個人(寶寶)八字「缺火,喜用神是:土、金」,你選用「黑曜石印章」則會選錯方向。你該用「紅碧玉印章、紅虎眼石印章、雞血紅木印章」,才會畫龍點睛,切合八字本身所需的元素。傳家提供免費服務,可立即來門市是線上直接免費用八字推薦適合印章材質。

推薦適合不動產公司印章

例如:不動產的新創公司,或是投資公司來說,公司印章選用「紅瑪瑙公司大小印章」,就不如選擇「新疆黃玉公司印章,或是綠檀木公司印章」,直接補充土和金的元素,對你創業開公司更加分。360行,行行出狀元,您新開的公司,都可以來傳家,我們會為您介紹適合的公司大小印章,並且可以全手工篆刻和噴砂製作印章。


每一個印章,傳家都會用心為您刻印和挑選印材,用心服務每一個刻印的顧客。傳家印章材質超過300種,門市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印章數量全台灣最多,顧客可以「海量」挑選印章,而不是將就。同時傳家印章提供免費又專業的八字五行(產業屬性),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歡迎顧客直接就近傳家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門市,或是線上詢問(線上line、微信,線上360度挑選印章),都可以為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印章材質。每種印章材質為何選用,跟顧客八字命盤的關係,傳家都能直接為你立即解說





傳家可以客製化訂做您要的開運印章、臍帶胎毛章、神明印章,世界各國的印章都能客製化訂做。各種檀木、牛角、玉石、水晶、碧玉、翡翠、瑪瑙…等等。各種款式、尺寸、立體神獸印章,都可以為您客製化訂做。下面的印章都是傳家印章實際的作品。

各種款式尺寸、立體神獸印章、神明印章合集

8. 購買嬰兒產品滿2000元(臍帶章、胎毛筆),免費贈送「滿月剃頭、四月收涎、週歲抓周」三選一。傳家有專業的活動主持人,中國風的古禮會場、專業拍照記錄活動過程。超過10000個寶寶在傳家抓周和剃頭,實際作品集超過6000個以上。全省北中南有七間印章門市和抓周中國風會場,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寶貝的古禮剃頭、收涎、抓周活動和儀式。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免費贈送「滿月剃頭、四月收涎、週歲抓周」三選一

傳家手工印章,完整【五種印章刻工】與差異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