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傳家愛心公益。

傳家手工印章,製作開運印章、臍帶章、胎毛筆,榮幸能夠傳承中華千年的「印章」和「毛筆」文化,並且期許自己,能將中華文化永續延續和推廣。

每天幫小寶寶做臍帶印章、胎毛筆(古禮抓周、收涎、剃頭)的同時,也希望將這份愛心,傳送到更多需要被關愛的寶寶身上,這些生命,都是社會未來的繼承人展。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在傳家有經營的地點,會針對弱勢家庭提供物資和捐款,到弱勢團體、獨居老人、家暴兒童、孤兒院、養老院裡。

愛心公益專區

這個愛心公益專區,會記錄傳家的愛心公益的活動記錄,分享正能量。

針對弱勢團體,或是社會上需要獎勵的善舉,舉凡跟印章文化、毛筆文化有關的推廣和傳承,都歡迎您跟傳家印章聯繫,讓傳家可以貢獻微薄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聯絡人: 小葉,手機:0981260266(可加line)。

【愛心公益】活動文章:【48】筆,歡迎與我們一起做公益。

傳家手工印章陪你追夢—愛心公益:松山家商桌球教練—江鈞維

傳家手工印章陪你追夢—愛心公益:桌球青年國手—周秉澄

傳家手工印章陪你追夢—愛心公益:桌球國手—王晨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