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印章作品集精選及全手工刻印章刻印效果、用印效果介紹

「作品集」與 「刻印效果、用印效果」成品分享


1 為了傳承中華文化的全手工篆刻印章之美,我們會不定期上傳、更新分享每日實際出貨印章作品及印章刻印、用印效果,您可在實際圖文照片細節,瞭解到傳家毛筆手寫排版,以及篆刻工藝與用心。

2 傳家作品介紹區分:「刻印效果、用印效果」介紹、「每日實際出貨印章分享」、「印章作品分類」。

3 傳家手工印章,用心刻印每一顆印章。同時對於刻字的內容負責,可修改,任何刻印的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聯繫。謝謝。

傳家 「刻印效果、用印效果」介紹

對於印章的「刻印效果、用印效果」,下列四類是客戶常用的刻印項目:



各類「刻印效果、用印效果」請點選類別預覽圖,瀏覽實際成品解說

70個 開運印章、寶寶臍帶印章
69個 公司印章、職業印章
87個 寶寶臍帶印章、肚臍章
22個 神明印章、(廟章)

每日實際印章出貨作品集分享(4312個)

傳家手工印章不定期,上傳分享每日實際印章出貨作品集,提供客戶欣賞參考。

傳家40年全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刻工精細,書法筆藝,篆刻刀藝,獨一無二,大器美觀。印章材質種類眾多,可以選擇(各種檀木、牛角、象牙,以及各種礦石)



印章作品分類

印章作品分類,點選分類預覽圖可以瀏覽全部相關分類出貨作品。

第一類:個人開運印章、寶寶臍帶印章。

第一類:個人開運印章、寶寶臍帶印章分類作品

第二類:公司印章、職業印章。

第二類:公司印章、職業印章分類作品

第三類:臍帶印章、肚臍章。

第三類:臍帶印章、肚臍章分類作品

第四類:神明印章、廟章。

第四類:神明印章、廟章分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