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全台灣最多印章材質,種類超過300種

專業:免費八字五行,推薦印章材質

傳家印章40多年老店,印章材質超過300種,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全台灣印章數量最多,款式最多。完整五種刻印工藝,每一個印章都可以為您手工刻印。個人開運印章,銀行印鑑,圓章,方章,公司大小印章,都可以為您推薦和介紹。

每一個印章,傳家都會用心為您刻印和挑選印材,用心服務每一個刻印的顧客。傳家印章材質超過300種,門市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印章數量全台灣最多,顧客可以「海量」挑選印章。同時傳家印章提供免費又專業的八字五行(產業屬性),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歡迎顧客直接就近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門市,或是線上詢問(線上line、微信,線上360度挑選印章),都可以為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印章材質。每種印章材質為何選用,跟顧客八字命盤的關係,傳家都能直接為你立即解說





線上免費八字五行,推薦印章材質

1服務項目:免費個人【八字】推薦印章材質
2基本資料:

3補充備註:

★印章材質建議,請完整說明相關資料,內容保密,請放心填寫。

★如需要專業印章材質介紹和建議,請留言告知您的「姓名」、「性別」和「生辰」。(這是免費服務,資料保密)。

★如果需要線上拍照挑選印章材質,也請填寫相關資料,傳家印章會主動跟您聯繫。

★各種問題,您都可以使用直接聯絡傳家印章。

4驗證碼:


5完成送出:
本網站受 reCAPTCHA 和 Google 的保護 隱私政策服務條款 適用.


萬物皆有靈性,每個印章的紋理、五行、特色,都不一樣。印章本身的五行會是多種屬性,而個人的八字也是多重屬性,通常會有兩個或是三個以上,兩者如何搭配,如何選用適合自己(寶寶)八字和公司產業的印章材質,會需要多年實務經驗,才能精準掌握,不會找錯重點。

傳家印章有專業姓名學老師(姓名學著作,全國銷售第一)。可以直接從顧客的八字當中找出欠缺的五行,以及依照八字命格的格局,身強、身弱,找出畫龍點睛的「八字喜用神」,兩者需要一起觀看切中要點,找到適合的印章材質,這原理就跟姓名學嬰兒取名、公司命名一樣,非常重要而且實用。

免費八字五行,各種印章材質對照圖

傳家用正宗開運印章作法,除了八字五行、喜用神,選擇適合的印章以外,印面的布局採用「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將個人八字和喜用神一起透過印面的輔助,去設計印面」。同時搭配農民曆來進行印章的製作

八字命盤與後天八卦圖

八字命盤:看出欠缺的五行,以及八字喜用神,畫龍點睛。與易經後天八卦布局印面。

全台灣最多印章材質,種類超過300種

傳家印章材質超過300種,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全台灣印章數量最多,款式最多。完整六種刻印工藝,每一個印章都可以為您手工刻印。個人開運印章,銀行印鑑,圓章,方章,公司大小印章,都可以為您推薦和介紹。

臍帶印章,肚臍章、胎毛章印章材質介紹

寶寶的臍帶印章、肚臍印章、胎毛印章,也可以免費用八字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傳家每一個臍帶印章都可以客製化製作。爸媽選用哪一個印章,就客製化挖洞製作肚臍章和胎毛章。並且可以全手工篆刻或是全手工噴砂製作印章。

推薦適合火的印章材質圖

實務來看,個人(寶寶)八字「缺火,喜用神是:土、金」,你選用「黑曜石印章」則會選錯方向。你該用「紅碧玉印章、紅虎眼石印章、雞血紅木印章」,才會畫龍點睛,切合八字本身所需的元素。傳家提供免費服務,可立即來門市是線上直接免費用八字推薦適合印章材質。

推薦適合不動產公司印章

例如:不動產的新創公司,或是投資公司來說,公司印章選用「紅瑪瑙公司大小印章」,就不如選擇「新疆黃玉公司印章,或是綠檀木公司印章」,直接補充土和金的元素,對你創業開公司更加分。360行,行行出狀元,您新開的公司,都可以來傳家,我們會為您介紹適合的公司大小印章,並且可以全手工篆刻和噴砂製作印章。


每一個印章,傳家都會用心為您刻印和挑選印材,用心服務每一個刻印的顧客。傳家印章材質超過300種,門市庫存備貨超過10萬個,印章數量全台灣最多,顧客可以「海量」挑選印章,而不是將就。同時傳家印章提供免費又專業的八字五行(產業屬性),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歡迎顧客直接就近傳家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門市,或是線上詢問(線上line、微信,線上360度挑選印章),都可以為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印章材質。每種印章材質為何選用,跟顧客八字命盤的關係,傳家都能直接為你立即解說





傳家可以客製化訂做您要的開運印章、臍帶胎毛章、神明印章,世界各國的印章都能客製化訂做。各種檀木、牛角、玉石、水晶、碧玉、翡翠、瑪瑙…等等。各種款式、尺寸、立體神獸印章,都可以為您客製化訂做。下面的印章都是傳家印章實際的作品。

各種款式尺寸、立體神獸印章、神明印章合集

8. 購買嬰兒產品滿2000元(臍帶章、胎毛筆),免費贈送「滿月剃頭、四月收涎、週歲抓周」三選一。傳家有專業的活動主持人,中國風的古禮會場、專業拍照記錄活動過程。超過10000個寶寶在傳家抓周和剃頭,實際作品集超過6000個以上。全省北中南有七間印章門市和抓周中國風會場,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寶貝的古禮剃頭、收涎、抓周活動和儀式。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免費贈送「滿月剃頭、四月收涎、週歲抓周」三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