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傳家印章包裝

傳家印章,出貨包裝 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介紹。

一. 傳家手工印章,出貨包裝精美大器,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內容包含:高級燙金牡丹花吉祥紅色禮盒(有手提握把)1個、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1個(手工帶可以放雙章,顏色和花色很多,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獨家手工艾草印泥1個(日本印油)、印鑑卡保證書1張。

二. 喜歡木盒、竹盒、真牛皮皮紋盒的朋友,可以加價購買。傳家提供各種精美款式和材質的印章盒子,讓印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完整出貨禮盒包裝

印章完整全配包裝圖

完整出貨全配包裝(高級紅色燙金牡丹花禮盒、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獨家手工艾草印泥、印鑑卡保證書)。

加購木盒和竹盒包裝

木盒和竹盒包裝圖

木盒和竹盒包裝(加價購買)。全產品線的印章,都可以另外購買自己想要的木盒和竹盒。款式多樣,歡迎來店內或是線上挑選。

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

完整標準全配出貨禮盒包裝包含:(高級紅色燙金牡丹花禮盒、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獨家手工艾草印泥、印鑑卡保證書)

高級燙金牡丹花吉祥紅色禮盒圖

1.高級燙金牡丹花吉祥紅色禮盒(有手提握把)1個。

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圖

2.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1個。

艾草印泥圖

3.手工艾草印泥1個。

印鑑卡保證書圖

4.印鑑卡保證書1張。

1.高級燙金牡丹花紅色禮盒(有手提握把)。

高級燙金牡丹花紅色禮盒圖

傳家手工印章的新款高級吉祥紅色紙盒,特別設計「大紅色牡丹花,翹色金邊」,並且將傳家手工印章的品牌和用印的logo效果,化繁為簡,直接使用燙金在高級紅盒上面。整個呈現出富貴吉祥的態勢。

「牡丹花」雍容華貴,自古以來都有「花開富貴」的吉祥寓意。在全部的花朵裡面,牡丹花最具有富貴吉祥的兆頭,所以傳家印章特別設計牡丹花在印章的紅色包裝正上方,同時牡丹花的花瓣四周,都加上翹色金邊,去凸顯富貴和華麗的美感

新款的紅色禮盒,用途很多,可以放入個人印章,也可以放入雙章,以及公司印章。同時可以將印章放入手工帶裡面,以及各種寶寶的光碟dvd,非常實用。同時有加入握把的設計,讓包裝可以方便攜帶

高級燙金牡丹花紅色禮盒圖(有手提握把)

完整全配包裝示意圖。全配的內容包含:高級燙金牡丹花紅色包裝禮盒1個、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1個、獨家手工艾草印泥1個、印鑑卡保證書1張。


2.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章材質超過100種,每種印章的特性和軟硬度都不同,各種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玉石印章、翡翠印章,每種適合的包裝都會有差異。為了改善這些外出攜帶印章的包裝問題,傳家特別研發「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傳家的印章加厚印章手工袋,改善很多傳統印章外出盒子不足之處。例如木盒的包裝裡面EVA都很薄,碰撞容易容易撞壞,或是印章掉出來,尤其是玉石的印章放木盒裡面,容易硬碰硬,反而不好保護印章。而傳統皮套的包裝則因為太薄,防震和耐磨的效果比較不理想。

傳家印章-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實際圖1
傳家印章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實際圖2

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在花色設計上,傳承中國的「牡丹花」設計,因為牡丹花是富貴花,具有花開富貴的吉祥兆頭。同時選用的布料是台灣製造的上等布料。牡丹花搭配紅色、咖啡色、黑色、藍色的底色布料,讓人感到喜慶吉祥,適用於男生和女生。

傳家印章設計的「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每一邊的「厚度都超過1公分」,全部手工針線車工打造。選擇台灣製造的頂級「面料布」和「內裡布」,以及中間特別加強有吸震效果的材料。印章的手工印章袋子採取「透氣」的設計,不論是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或是各種珍貴翡翠玉石印章,都能做到較佳的印章保護。同時加大磁扣的金屬設計,更增印章手工袋的質感和耐用度,讓印章放在手工袋裡面,不容易鬆拖,也不容易掉出來。

印章手工袋打開裡面,特別設計有三層隔間,裡面可以放兩個印章(一個圓章、一個方章)和一個印泥。在台灣,圓章可以用在銀行開戶使用,象徵財源滾滾,錢滾錢。方章可以用在定契約,買賣房子,象徵穩固和信用。如果是公司大小印章,會有公司大小印章專用的手工袋,一大兩小和一個印泥,都可以放入。傳家的印章手工帶有各種大小尺寸,不論是一般高度六公分,或是加長高度7.5公分,都可以讓顧客挑選。

在印章手工帶的花色設計上,傳承「牡丹花」設計,同時跟傳家的紅色吉祥紙盒,使用相同的「牡丹花」元素貫穿設計。因為牡丹花是富貴花,具有花開富貴的吉祥兆頭。同時選用的布料是台灣製造的上等布料。牡丹花搭配紅色、咖啡色、黑色、藍色的底色布料,讓人感到喜慶吉祥,適用於男生和女生,也適用於大人和小孩。針對喜歡素面風格的顧客,傳家印章也設計單一顏色的素面印章手工袋,顏色包含:紅色、黑色、咖啡色、藍色、米黃色、棗紅色。多款顏色可以讓顧客挑選。

傳家印章的手工袋的設計,完全針對各種印章材質的觀點去做設計。不論實用性或是美觀性,都是最多人喜歡的包裝方式。

素面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
素面風格印章手工袋2

針對喜歡素面風格的顧客,傳家印章也設計單一顏色的素面「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顏色包含:紅色、黑色、咖啡色、藍色、米黃色、棗紅色。多款顏色可以讓顧客挑選。

印章外出手工袋圖

個人印章的「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可以放入兩個印章和一個印泥。包含圓章、方章、以及傳家印泥。印章高度可以是6公分,或是7.5公分。

印章外出手工袋意圖2

印章手工袋打開裡面,特別設計有三層隔間,裡面可以放兩個印章(一個圓章、一個方章)和一個印泥。

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大小適中方便攜帶

「加厚防震的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手工袋」,大小適中,方便攜帶,對印章有很好的保護效果,是傳家手工印章研發的設計。

公司印章印章手工袋,一大兩小,也可以放入在手工袋裡面,方便顧客攜帶。示意圖

公司印章一大兩小,也可以放入在手工袋裡面,方便顧客攜帶。牡丹花設計的手工袋,具有花開富貴,吉祥發達的寓意,深受大家喜歡。


3.傳家獨家手工艾草印泥。

傳家手工印章的手工艾草印泥(配方獨特、用印效果良好、文字蓋的清楚)。

傳家印章的獨家手工艾草印泥,嚴選天然艾草,以及頂級日本印油製作而成的專業印泥,能讓顏色持久。

印泥
手工艾草印泥

傳家的專業印泥,油墨均勻,印泥印油水分濃稠,濕度恰到好處,實際使用起來非常好用。普通的印泥在使用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字體蓋不出來,或是用印的地方不均勻,有些地方就是蓋不出名字。而傳家選用的印泥能改善這個問題,不論在正式跟別人定契約,或是銀行開戶,都建議可用傳家印泥。用印效果明確,蓋起來好用又不會太濕,給人穩重和可信任的感覺。針對個人印章和公司印章,傳家有兩種尺寸的印泥。

使用印泥小技巧:用印時,印章要先把印面都沾濕印泥,沾好以後要看一下印面是否都有沾到紅色的印泥。然後用印時,紙張下面要多殿一個塑膠軟墊(文具行都會有賣),這樣蓋出來的效果會更清楚。


4.印鑑卡保證書。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鑑卡保證書。每一個印章都會有自己的印鑑卡,上面有完整說明印章的品名、材質、刻工、用印效果、以及印章的保養注意事項,專業刻印,用心製作每一個印章,品質保證

傳家手工印章實際給顧客印鑑卡的用印效果:從實際印章的照片可以看出,傳家手工印章的效果非常好,印面渾圓飽滿,印泥平整,有如油墨印刷的感覺。

印鑑卡保證書內面
印鑑卡保證書正面

木盒和竹盒包裝

傳家提供各種款式的木盒、竹盒、皮紋盒,不論個人印章、臍帶章、公司章,都有對應的盒子提供大家選購。關於木盒和竹盒,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您來信、來店面、電話,直接詢問。

烤漆木盒

烤漆木盒的價錢 :

1. 個人印章,單章的烤漆木盒,短的200元,加長型30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2. 個人印章,雙章的烤漆木盒,短的350元,加長型45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3. 公司印章,玻璃木盒烤漆,600元。﹝現貨﹞。


天然櫸木、天然竹子盒

天然櫸木、天然竹子盒的價錢:

1. 個人印章,單章的櫸木、竹盒,短的290元,加長型390元。[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2. 個人印章,雙章的櫸木、竹盒,短的450元,加長型550元。[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3. 公司印章,一大兩小,櫸木原木盒 (竹盒) 加長型70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4. 愛心櫸木盒,雙章,竹盒880元。[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實木木盒、原木木盒

實木木盒、原木木盒的價錢:

1. 個人印章原木單章盒(含圓筒),材質如:「紫檀木、黑檀木、綠檀木、各種好看的實木」,一般標準長度實木木盒980元 ~1800元之間,加長型長度實木木盒1200元~3800元之間。﹝現貨﹞。

2. 公司印章一大一小實木木盒(紫檀木、黑檀木、綠檀木、各種好看的實木),金額:2800~4800元。﹝現貨﹞。


烤漆圓筒木盒

烤漆圓筒木盒的價錢:

1. 烤漆圓筒,短的,金額為50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台灣造型木盒

台灣造型木盒的價錢:

1. 單章,素面850元,燙金89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2. 雙章,素面950元,燙金990元。 [現貨,有無雷射,價錢一樣]。


蛇紋皮盒

蛇紋皮盒的價錢:

1. 日式風格皮盒。短的290元,加長型390元。


蛇紋皮盒2

蛇紋皮盒的價錢:

1. 個人印章,單章的素面蛇紋皮盒。短的250元,加長型350元。

2. 公司印章,單章的蛇紋皮盒,素面的。一般短的580元。


各種錦盒:金額從1000~4500元,要看尺寸和款式

各種錦盒:

1.金額從1000~4500元,要看尺寸和款式。依照現或為主。也可以另外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