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祝每個父母都能夠讓小孩擁有滿滿的愛! 張先生】

推薦日期:2016-10-30

點閱次數:12146



        最近小孩剛出生,因此總會注意一些相關事項如:保險、臍帶章…等。與家人討論也說起臍帶章的話題,家人都贊同為小孩做一個臍帶章當作特別紀念,仔細想想也是,當小孩拿出臍帶章存錢、領錢時,看到就會想起父母對他的愛與點點滴滴,這是很能促進親子關係的,於是便跟老婆一起收集相關消息。
        偶然間老婆與她的朋友聊起做臍帶章的大小事,便請她朋友推薦價格實在又做工精細的臍帶章店家,第一個就說了「傳家手工印章」,起初我聽到老婆講起時還嚇一跳,因為店家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距離我們南港區實在有點距離,不過老婆的朋友力推這家,兩人就找個星期假日去看看。
        進入店家剛巧有對夫妻在剃胎毛與拍照,也就在旁觀看,很快的老闆娘便前來詢問我們,她服務很親切,我們說起自己的需求,就是希望用牛角做一個臍帶章。於是老闆娘拿來好多牛角的樣品與原型,有黑色、白色、黃色、深色紋路…,同時也跟我們要小孩的生辰八字,要免費替他算命。
        經過一點時間得知小孩有四個火,所以老闆娘建議我們選擇深色紋路牛角屬水,搭配小孩本身的八字較合適,我們也互相交換了下意見,同時也增長很多印章相關知識,老闆娘也不吝於跟我們仔細說明各種印章的用途與工法,讓我們大開眼界。
        原本我們想做臍帶章,但我眼尖瞧見老闆娘提供的樣品也有臍帶跟胎毛放在一起的印章,於是便向老闆娘請教可否也將我們小孩的臍帶、胎毛放在一起,這樣的費用怎麼算。
        老闆娘的回答令我們很驚喜,沒想到臍帶+胎毛做成的印章不用加收任何費用,天啊!這麼划算的價格真的沒見過,本來跟老婆打定主意貨比三家不吃虧,至此立刻拍板決定「就是這家了!」,之前去婦幼展也看過臍帶章的介紹,感覺上也沒有傳家來的實惠,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價格知多少,一比沒煩惱」。
        很快的辦完印章手續,老闆娘也很實在的跟我們說,如果印章製作過程有什麼未知問題發生臍帶或胎毛遺失毀損,會主動給我們多一組高貴的印章(忘記什麼材質了),真的是佛心來的!
        最近幾天收到傳家寄來的臍帶章,打開一看,做工很精美,胎毛綁個小蝴蝶結跟臍帶放一起很可愛,兩個放一起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最後多說一句,雖然永和區看起來很遠,但是「傳家手工印章」真的很優質,大家不妨多看多比較,祝每個父母都能夠讓小孩擁有滿滿的愛!

張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