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如果刻一顆好一點的印章讓自己好分辨以外,這一顆印章也是自己名字自己專屬專用的。新店 陳先生】

推薦日期:2016-12-16

點閱次數:12520



 原本在開戶或買汽.機車時都是用簡單的方章,不然就是別人代刻的簡易木頭方章。

直到上個月份(11)因戶頭有一點錢可以買一張股票當做小投資,但要辦理證劵戶時看見我一 ~~~ 拖拉庫的木頭簡易方章完全不知到哪一顆我傻眼到不行。

心裡想,印章一大堆甚至連當初開戶的印章是哪一顆都不知道真的有點遭..

而且自己已經25歲要26歲了~"~

如果刻一顆好一點的印章讓自己好分辨以外,這一顆印章也是自己名字自己專屬專用的。

也算是當做給自己一個禮物吧!

直到上網看到傳家手工印章 竟然還能結合時辰~選印鑑材質 歐賣尬 這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阿

馬上附上我的資料就經過些小流程後馬上預訂!

就在1215日收到耶 真的還蠻快的(他們說大約要三個星期以上至一個月的工作天,但我約兩個星期)

說真的一看到自己那一顆專屬的印章時,真的很高興!沒有白期待,包裝精緻外,還結合手工刻製真的很精緻 ! 當下我還不太好意思仔細看,直到回家拿出手機轉換成拍照模式,

拉近到極限的倍數,馬上自我工研瞧瞧!手工刻的樣子大家買一顆回家看看就曉得真的非常極致且細節會有些不依。還有個小袋子攜帶真的很方便,中性且不怕放在包包內被手機壓到等。

以後銀行的印章更不是簡單到不行的木頭方章,而是一眼就知道的"高級黑瑪瑙"~~重點是手工的哦!!!手工的哦!!!

新店 陳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