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的新疆白玉開戶章,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 2015-12-28苗栗 徐先生】

推薦日期:2015-12-28

點閱次數:12203



 開箱文

 我的新疆白玉開戶章,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      2015-12-28苗栗 徐先生
           
                年底打算要離職了,要換到另一家銀行工作,工作已經敲定了,接下來就是一些手續還有要在新的銀行開戶,所以我打算要刻一組新的開戶印章,趁著假期的空檔去了一趟台中,就是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泰迪熊展,去台中公園走走放鬆心情,準備好迎接新的工作,剛好來到了台中,就上網查查看有哪些有名的印章店家,發現北區忠明路上有一家傳家手工印章店,距離不遠我就去看看了,怎知道讓我挖到寶了,今天宅配到家了,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寶物。




傳家手工印章的外盒包裝,果然有很傳統的中國風,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大紅色,

趕快來看看禮盒裡藏有什麼寶物吧。




人客阿!這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新疆白玉印章,是不是讓人很驚艷,接著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消費經驗,那天到了傳家店面,店員很熱心的詢問我的需求,我說我要換工作需要一款新的開戶章,她跟我說可以跟她說工作產業的屬性,還有我的生辰八字,然後去推我五行中缺了什麼,選擇適合的材質給我,是不是很特別,我還是頭一次這樣挑選印章,突然覺得這間店的專業超乎我的想像。





所以我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印章,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太獻寶,這一款新疆白玉印章,他的五行屬土跟金,所以剛好可以幫我補土跟金的能量,就是一款很適合我的印章,可以增加個人的穩定度,還有冷靜思考的能力,這我很需要,有沒有聽過大家都很愛到銀行裝銀行的水回去,大家就是喜歡銀行的財水,這是一種很棒的象徵,所以這款新疆白玉印章,感覺可以輔助我在工作上的運氣,當然人定勝天,正所謂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除了自己本身一定要努力,身邊有開運小物自然更加分。這是一種很棒的輔助作用,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啦。

 

為什麼我會挑選一圓一方的印章呢,是因為圓章跟方章的作用是不一樣的,是不是很講究,其實也是因為中華文化的奧秘,圓章象徵財源滾滾,適合當開戶印章使用,就是我這次主要刻印章的目的啦,希望可以在新的銀行開戶兼開運,幫助工作順利囉!最好可以錢滾錢賺大錢。

方章象徵方方正正,可以用在簽約、買房子的時候使用,我沒很厲害這是店家教我的,店員實在很細心,介紹的很詳細,而且傳家的印章種類真的不少,各種用途都有,那天挑選完印章之後,我還在想要找時間來拿印章成品,結果店家居然說可以免費幫我宅配到府,這真是太貼心了,這個服務剛好幫我解決了煩惱,我本來還有點覺得自己太衝動,忘了刻印章要時間,看到這麼喜歡的材質說什麼也要買下來的,不然回去我肯定會槌心肝。

一趟台中行,看到了很棒的台中公園風景還有人氣泰迪熊,還買了一個這麼特別的伴手禮,真的覺得很開心,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給我的好印象,有機會一定會介紹朋友來光顧的。



2015-12-28苗栗 徐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