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感謝傳家手工印章所帶給我們的驚喜與感動。 台北萬華 高先生】

推薦日期:2017-09-01

點閱次數:12215



  本人因為一些私人原因,必須要換一顆私章,在與傳家手工印章相遇以前其實有先去其他印章店,找尋合適的印章,但是一直都沒有看見特別喜歡的。

       直到我在網路上點擊了傳家官網,研究印章有哪些材質可供選擇的同時,我所訂購這款印章的圖片在我電腦屏幕上展示了出來,讓找印章許久卻一無所獲的我有一種「就是他了」的感覺,確定了營業中,馬上前往了店面。

       服務人員待人親切、和善,細心地解說刻印章的情況,並且這家店還會根據顧客生辰八字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這是一般印章店我沒見過的,有種會為每一位客人精心「量身訂做」的感覺,相當有人情味。

       刻印章一事對我來說一直都很講究,非篆體字,非手工刻用電腦,或是隨便的木頭章,我都不能接受,蓋出來的質感定有落差,而傳家所帶給我是非常驚喜、非常滿意與感動的。

       「手工章不能趕,刻得漂亮最重要。」這是當時店員所告訴我的,我也非常的贊同,唯有慢工出細活,才能帶給每一個顧客最好的作品,所以在此訂做一顆印章需要那麼長一段時間不是沒有原因,但是收到成品以後就會發現,等待是值得的,也感謝傳家的辛勞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服務品質。

       所以我要向大家推薦「傳家手工印章」,想製作印章的朋友們不妨來到傳家的官網,或是直接到最近的一家門市,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日後如還要在刻印鑑時,我也會再一次的選擇「傳家手工印章」,感謝你們的專業、你們的用心。

台北萬華 高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var/www/html/www.seals.com.tw/_include/func.php on line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