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只要蓋了, 你真會喜歡上他一輩子。2018.03.29 台中 蔡小姐】

推薦日期:2018-03-29

點閱次數:11527



有人說這是一個講求快速的時代, 工作快 ,生活步調快 ,連吃飯都要快,說是一個速食時代 ,大概也不為過。 快當然代表效率,只是在他的背後,好像缺少了什麼 。
在為成年的女兒刻印章的同時, 我思考了這個問題 ,有人說信用手寫的有溫度, 同樣的印章用手刻的有感情 ,但是在這個電腦刻印橫行, 快跟便宜就好 是大部分人的選擇, 因此坊間要找到一家用手刻的談何容易,正在苦惱時, 在網路上找到傳家手工印章, 這可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到了店裡面 ,發現印章種類琳琅滿目 ,令人眼花撩亂,印章字體 ,更是種類繁多, 應有盡有 。在服務小姐的熱誠接待下 ,我們選好了要刻的字體 ,並且希望是全手工的 。小姐特別說明 ,需要的時間可能長達數個禮拜。 當然慢工出細活 ,這個我們可以接受。
幾天之後 店裡傳來的手稿 ,先讓我們看看是否滿意, 再進行刻印 ,實在非常貼心的服務。 過了幾個禮拜,終於得到已完成的好消息 。
迫不及待的到店裡面看到實品, 簡直愛不釋手。
在這我要說, 傳家手工印章 ,真不是蓋的 ,只要蓋了, 你真會喜歡上他一輩子。

台中 蔡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