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這份禮物不但是生日禮,同時也是成年禮 11.28 高雄 鄭先生】

推薦日期:2016-11-28

點閱次數:12598



上個月到傳家去幫兒子挑生日禮物,這份禮物不但是生日禮,同時也是成年禮。因為過了這一年的生日,他就滿20歲了,以後出入銀行也好,還是買車買房訂契約也好,印章都是不可或缺的。

既然要送,當然就是要挑選個好的印章,這方面可不能馬虎,休假時上網找了一番,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印章店,叫傳家手工印章,在網上瀏覽時,材質真是多,讓我著實大開眼界,同時也抱著很大的期待,因為這麼多種類,一定可以挑到讓我很滿意同時也是和我兒子的印章。

然而,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家店不只種類很多,還會幫客人看八字五行做適合的建議,這真是省了我不少的功夫,因為向來怕麻煩的我,想到要在這麼多材質中挑選就覺得頭痛啊!

幸好現在有個明確的方向了,這樣真的容易多了,經過再三的挑選後,我挑了一對瑪瑙,顏色跟樣式真的好特別,聽到小姐說這是原色瑪瑙,代表它的顏色與材質都是天然的,這讓我讚嘆不已,讚嘆著大自然的奧妙!

現在收到了寄來的印章了,覺得開心不已,我有預感過幾天兒子的生日上送給他,他一定會喜歡這個驚喜的。

11.28 高雄 鄭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