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印章作品分享

每日實際印章出貨,作品集分享


全手工噴砂印章:東菱玉開運印章實際成品、印章作品分享、東菱玉印章材質介紹。傳家印章台北店。2019.10.29

發表日期:2019-10-29

點閱次數:10583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款全手工噴砂"東菱玉個人章"

傳家手工印章嚴選高級「東菱玉印章」。東菱玉的硬度大約是4.5~6度,是常用的印材之一。東菱玉亦稱「海洋石」或「東陵石」,最早產於印度,故又名印度玉。

全手工噴砂印章:東菱玉開運印章實際成品、印章作品分享、東菱玉印章材質介紹。傳家印章台北店。照片1

東菱玉是由各種雲母片均勻地分佈在東菱玉礦石中所形成,它也是東菱玉的致色物質,琢磨後成品拋光面呈點狀星光,用肉眼即可清楚地看見。其中質地細為頂級的東菱玉料,通常用來作為手鐲、高級雕件,粗晶體的則常用於印章、吊飾小物等。傳家手工印章嚴選高級「東菱玉印章」,從一般料、蘋果綠東菱、東菱手鐲料、及深綠東菱料,都可以製成印章,並且全方位提供。

全手工噴砂印章:東菱玉開運印章實際成品、印章作品分享、東菱玉印章材質介紹。傳家印章台北店。照片3

東陵石目前主要有綠色及紅色,大多不透明,偶爾部分有點半透明,硬度與水晶差不多。東陵玉按顏色可分為四種,即綠色東陵玉、藍色東陵玉、紅色東陵玉和紫色東陵玉。這是由於含有不同成分的雜質而呈現的不同顏色。

綠東菱:有分深綠東菱和淺綠東菱之分。君子戴玉,綠色一直是東方人最喜好的顏色。

紅東菱:含有鉻雲母和赤鐵礦,呈桔紅色、黃橙色,不透光,拋光面上有點狀星光。

藍東菱:含有絹雲母,呈深藍色,不透光。


使用東菱玉當作開運印章,可吸引好友相伴,貴人提攜相助。亦主正財,可化解可安情緒,帶來正面思想能量,穩定人們的情緒,加強感知能力,提高創造力。東菱玉適合作為開運印章、紀念印章、結婚對章、公司印章來使用。

所有玉石的形成,都是千萬年所培育,所有曠石印章,均能有效地加強全身氣場,也可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有防止濁氣及靈異干擾的作用。

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會先製作模具,毛筆手寫反字在模具上,然後用筆刀在模具上割字,完成後再手持噴砂機,用高速鐵石砂去穿鑿出深度。刻印效果大器美觀,書法筆意,獨一無二,無法模仿。推薦您使用這種全手工噴砂印章的刻印方式。

全手工噴砂印章:東菱玉開運印章實際成品、印章作品分享、東菱玉印章材質介紹。傳家印章台北店。照片4


DSC_9118.jpg

全手工噴砂印章:東菱玉開運印章實際成品、印章作品分享、東菱玉印章材質介紹。傳家印章台北店。照片6













其他作品集,客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