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送給外國親戚的餞別禮 …2016.9.15……大里….黃小姐】

推薦日期:2016-09-15

點閱次數:12089



前一陣子,我姑姑與姑丈從德國回來跟我們小聚一下,而距離他回去的前一星期,我和爸媽以及幾個長輩私底下討論著,該送什麼餞別禮給他們做紀念。

 

我姑姑與姑丈他們倆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得待在德國,所以像這樣大夥兒聚在一起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再加上,身為德國人的姑丈其實非常喜歡中華文化,所以這份餞別禮,必然要送的既有意義,又富含中華文化的精隨。

 

隨即,媽媽就想到了印章,外國那裏並沒有使用印章的習慣,想必,印章對身為德國人的姑丈一定是相當新奇的,況且印章也可算是蘊含著中華文化的一樣東西,我當下聽了再同意不過了,隨即就開始四處探聽專門的印章店,最後我決定來廣受好評的傳家手工印章來挑餞別禮物。

 

進了這家店後,看到店裡陳列著琳瑯滿目的印材,我就知道我來對了,因為在進這家店前,我其實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而來,深怕挑不到我中意的、送的出手的印章,那豈不是鬧笑話了嗎?!

 

然而,傳家這家店並沒有讓我失望,裡面的印材上百種,而且,每一種的材質備料許多,都可讓客人當場選擇自己所中意的那一顆印章下去刻字,像我挑選的緬甸玉,他們也能端出一大盤顏色各異、紋路百變的緬甸玉印材任我挑選,真是令我著實佩服!

 

最後,我挑選了一對的緬甸玉印章,值得一提的是,那兩顆印章上頭個雕一頭龍,龍的雕刻相當的精細,上面的龍麟雕得相當清晰,不只是龍麟,就連龍角、龍鬚也雕的毫不馬虎,相當的立體,整隻龍盤旋在一枚錢幣上,多麼吉祥啊!況且,龍在中華文化中有著極為特殊的地位,而翡翠材質又是個相當受東方人喜愛的材質,相信以這一對龍形緬甸玉印章作為餞別禮,再合適不過了!

 

挑選完印章後,就是印章盒了,在這裡我不得不誇讚一下傳家這家店的巧思,因為我在這家店的櫥窗看到了台灣造型木盒!是台灣造型的木盒啊!多麼特別的設計啊!多麼令人讚嘆的巧思!想必,他們連我這種要送給外國朋友得這樣的客人也考慮進去了,才會設計出這樣的印章盒出來,而我第一眼就被這樣的印章盒迷住了,當下便加購了一個台灣造型印章盒,我想,當我姑姑與姑丈收到這樣的餞別禮,一定相當開心!

 

 

……………………………………………………………………2016.9月15日……大里….黃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