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守護愛情的結婚對章,感謝傳家手工印章見證我們的愛情,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2014-09-28 台北 李小姐】

推薦日期:2014-09-28

點閱次數:11405



開箱文

 守護愛情的結婚對章,感謝傳家手工印章見證我們的愛情,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2014-09-28   台北  李小姐

 

年底要結婚了,心情既期待又緊張,好希望時間可以跑慢一點,感覺好多事情都要準備,挑婚紗,挑喜餅,找新秘,聯絡親朋好友分享喜訊,我跟男友兩個人都忙得昏頭轉向,加上彼此都還有自己的工作,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好不容易碰上面就是要討論進度,難怪大家都說結婚是人生大事,體驗過真的覺得很不輕鬆啊!!

幸好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關鍵字打上去,我順利的找到幫我化妝的新秘跟喜歡的喜餅款式,真是幫我省了不少時間,尤其是喜餅,在網路上挑好樣式,一到店家馬上下訂,這樣迅速方便讓我好依賴,我想我大概是很依賴網路的新嫁娘了!

男友時不時跟我抱怨他那邊也忙得很頭昏,長輩又要求很多禮數,讓他東奔西跑的準備,後來我問他,我們登記結婚的時候要帶什麼,他說身分證跟印章啊!

讓我突然想到,之前姊妹結婚的時候刻的結婚對章很有紀念價值,於是我跟男友說我也要刻結婚對章,男友說別鬧了吧,已經很忙碌了這就不要了,我說沒關係包在我身上,網路很方便,我一定要刻一對結婚對章見證我們的愛情,就這樣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傳家手工印章。

 

 

先來看看我們的結婚對章吧!開箱開箱囉~~~~


 

~大大的囍字在上頭,一眼就知道這是結婚對章的呀!最近真的好喜歡這個字,家裡到處都貼了大大的囍字,辦喜事真的會讓人人逢喜事精神爽,雖然籌備婚禮很忙碌但心情很好,而且這麼漂亮的盒子,我結婚宴客那一天我也要擺出來,一定超有面子的!

 

為什麼當初會找到傳家手工印章呢,因為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好詳細喔!!!有好多種印章的材質可以選擇,分門別類的劃分出各種印章的用途,像開運印章啊!臍帶章啊,公司章之類的,當然還有結婚對章,讓人一眼就可以清楚明瞭他們的產品服務,不會眼花撩亂,而且居然還能夠線上拍照讓我挑選,真的很便利呢,LINE真的好方便啊!!!跟我接洽的詩韻小姐真的很專業,耐心的一款一款拍給我看,好貼心喔!!收到成品的時候覺得好棒!







傳家有一項服務讓我覺得超厲害的,就是他們可以依照我們的需求依照我們的需求,為我們挑選適合我們的印章材質,而且絕對保密,不用擔心喔!

像這一款是原色瑪瑙對章,是經過配對挑選出來的,是不是覺得有種低調的奢華感。我喜歡這樣的風格,看起來不會很艷麗,但是又不失穩重,這印章有我對自己婚姻的期待,像我們的愛情一樣珍貴而且又可以安安穩穩的永續經營。

而且兩顆都是方章,店員詩韻小姐特地講解給我聽圓章跟方章的不同,圓章大部分的人會用在開戶使用,希望開戶之後可以財源滾滾,所以用圓章,她知道我要用在結婚登記使用,所以建議我帶方章,有穩固的好兆頭,謝謝她的專業建議,我就選擇了兩個方章呢。專業的店家真的很重要,這些印章的知識我哪懂啊!謝謝詩韻小姐啊。不然像我這麼迷糊的個性,萬一挑了兩個圓章去結婚登記,不就糗大了!







而且我挑選的這一對原色瑪瑙印章,他的紋路很巧合的對在一起,店家說這很難得,因為每一顆印章紋路基本上都不一樣,可以碰上紋路這麼相似的,真的只有天作之合來形容,聽得我好開心,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祝福耶,真的是很甜蜜的巧合對吧!!!拿給我男友看的時候他也很驚訝,而且他也很喜歡這一款結婚對章,覺得我眼光很好,連印章的喜好都一樣,我們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啦!!好幸福喔!!!!

仔細瞧一瞧這對章的光澤跟紋路,越看越喜歡,瑪瑙真的很漂亮,深淺不同的紋路,有沉著穩重的氣息呢。

 

結婚對章因為傳家手工印章的專業跟網路便利,讓我很快就找到適合自己而且很喜歡的成品,真的覺得好順利又好開心,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幫了我們一個大忙,這樣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繼續去為婚禮其他事情忙碌了,謝謝傳家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啊!還提供了這樣一對幸福的結婚對章給我們,我覺得很幸運,也很珍惜跟傳家的緣分,未來等我們有了第一個寶寶,我一定會再回來做臍帶章跟胎毛筆,到時候再多多指教啦!!!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喔!!!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2014-09-28   台北  李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