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感謝傳家手工印章的好工藝,為我們製作如此莊嚴又大氣的鐵虎石獅子踩珠廟章,師傅功夫精湛,特以此文感謝。2014-05-28台北 李先生】

推薦日期:2014-05-28

點閱次數:12669



開箱文


感謝傳家手工印章的好工藝,為我們製作如此莊嚴又大氣的鐵虎石獅子踩珠廟章,師傅功夫精湛,特以此文感謝。2014-05-28台北 李先生


    刻印廟章是一項神聖也需謹慎的工作,不能有半點馬虎,需要有雕刻功夫深厚的師傅並且品質有保障的店家來製作,才能讓我們放心,所以這中間的聯絡跟接洽過程,讓我們不敢輕忽,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協助我們完成這次的廟章製作,讓我們的刻印過程相當圓滿,刻製完成的成品也符合我們的期待,真的很專業。


傳家手工印章超過四十年的製作功力,從廟章的完成就可見一二,分享給大家。

 

(傳家手工印章的提袋及裝置廟章的錦盒,美觀又大氣)

傳家手工印章還印製了聯絡方式在袋子上頭,讓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中間為了瞭解進度,電話互動頻繁,傳家的店員閔芳態度熱心又專業,讓我們在溝通的過程非常愉快跟放心,非常感謝她的服務。



(錦盒打開後,內部的樣貌)

裝置廟章的錦盒內部有厚實的布質內裡,包裹廟章避免碰撞損壞,十分用心。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了多款的錦盒造型可供挑選,其中這款非常適合廟章,紅色的外包裝跟金黃色的內裡,也是取自店家專業的建議,果然看到成果讓人非常滿意。



(鐵虎石獅子踩珠造型印章站立在錦盒中的樣子,看上去就是件藝術品呢)

這款廟章的材質是鐵虎石,是神明指示使用的材質,鐵虎石本身就是涵蓋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能量石,相當珍貴,而傳家手工印章提供的材質貨真價實,一分錢一分貨,是很誠實有保障的店家,所以在挑選過程,讓我們感到很安心,鐵虎石的色澤非常光亮,品質看的到,在製作之前傳家手工印章還提供了原石的照片,鐵虎石的紋路真的很特別,製作完成的獅子踩珠造型,看上去威風凜凜,栩栩如生,果然是一款適合雕刻成廟章的材質。



(鐵虎石獅子踩珠印章的俯瞰圖,由上往下拍攝的照片)

由上往下看每個雕刻細節都足見師傅的功力精湛,將成品遠看細看都能深深感受到師父的每一筆刀工,富有滿滿的生命力,而且師傅膽大心細,在鐵虎石上面做雕刻,每一筆都要扎扎實實,考驗著師傅多年的功力啊!!!精算出每一筆下手的力道,遠遠超越了傳統的木頭雕刻,非常慶幸可以找到傳家手工印章來為我們製作。



(鐵虎石獅子踩珠廟章的正面、左邊、右邊、背面圖)

此款鐵虎石獅子踩珠造型廟章,雕刻的十分精緻,從每個面向看,師傅幾十年的雕刻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搭配上鐵虎石獨特的紋路,讓每一個小細節都活絡了起來,師傅不僅考量到獅子踩珠的造型規劃,還搭配著每一顆鐵虎石紋路的配置,讓鐵虎石的深淺不同的漸層紋路剛好落在適當的位置上,這點讓人十分佩服啊!!!讓鐵虎石將自身的特點發揮的一覽無遺,沒有一絲浪費呢。

當然,好的廟章,需要搭配好的印泥,廟章本身的體型比較大,所以需要購置大版面的印泥,而傳家手工印章有提供印泥中的大廠牌仙家印泥給顧客做選擇,讓我們省去了尋覓優質印泥的時間,謝謝傳家多元的服務,相當便利。



 

 

(傳家手工印章有販售知名大廠仙家印泥,艾絨材質非常清純,是很棒的一款材質)




(印泥也有提供詳細的說明書,介紹印泥的內容成分,讓客戶放心。)


最後要特別感謝傳家手工印章台北店的閔芳小姐耐心的和我聯繫,讓我們能夠順利的完成此次廟章的製作,我深深感受到傳家手工印章店負責任的態度,畢竟製作廟章對我們來說是很神聖的一項工作,要完成神明的指示跟交代,對材質的挑選到造型構圖選擇,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希望可以做到圓滿,讓我們非常期待這次完成的成品,真的很滿意,傳家手工印章多年的招牌果然名不虛傳,絕對是製作廟章的一大選擇,謝謝傳家的專業服務,真的幫了我們一個大忙,萬分感謝。


2014-05-28台北 李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var/www/html/www.seals.com.tw/_include/func.php on line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