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 未來婆婆送的結婚對章,太感動了居然是傳家的高級手工紅紫檀木印章。2015-09-24 台北 張小姐】

推薦日期:2015-09-24

點閱次數:12137



 開箱文

 

   
              我年底要結婚了,和老公愛情長跑十年,跟婆家的關係一直很好,早就像家人一樣,終於到了今年要步入禮堂了,貼心的未來婆婆在我們看好結婚日子之後,拿了我跟老公的生辰八字去為我們雕刻了一對結婚對章,還是評價很好的傳家手工印章,真的覺得好感動,婆婆跟我說因為她沒有女兒,以後我就是她的女兒,所以她會給我最好的,希望我可以開心,現在我要開心的分享我的喜悅給你們看,我的結婚對章開箱文來囉。




光看到這個木質盒子就覺得很棒了!!百年好合耶,還是愛心形狀的,一看就很合我的喜好,不知道婆婆是不是有特別挑選過,一打開禮盒就讓我心裡溫暖到不行,謝謝婆婆的愛。




 

光是這樣端詳著,就足以讓我看上半天,大大的囍字,我真的要結婚了,感覺是小時候的夢想要成真,從此要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哈哈!

盒子裡還有一個印泥,上面寫著特製艾絨印泥 獨家配方,哇,真的是連印泥都這麼用心,純天然的艾草材質做的,小地方都這麼講究,印章肯定不得了。





打開愛心形狀的木盒之後,我的天啊!!我的結婚對章上面居然刻了老公跟老婆的字樣,我看了之後笑了好久,連老公都好奇的湊過來看,我們都非常滿意婆婆為我們夫妻挑選的結婚對章,我婆婆真的好用心喔!這根本是特別訂製的啊!

我想婆婆她可能怕我們年輕人覺得印章是很傳統的東西,所以給我們夫妻增加一點生活樂趣,仔細看看印章上面還有老公捧著玫瑰花下跪求婚的圖樣,親愛的婆婆!!我願意啦!!!好俏皮的圖案,難怪人家都說傳家手工印章的產品很優質,我也真的很喜歡這一款印章,人家說婚後多少會有婆媳問題,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喔!這麼可愛的婆婆,怎麼捨得讓婆婆不開心,當然要當媽媽一樣好好照顧她。

對了,下次換我去傳家給她挑選一款漂亮的開運章當禮物,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婆婆說這一款印章的材質是特別挑選過的,是紅紫檀木,一種頂級的木材,而且隨著使用的時間越久,紅紫檀木會越放越紅,色澤也會越來越光亮。因為傳家的印章還有保證書印鑑卡,真材實料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拿劣質品來充數,是一間掛保證的店家,在長輩間風評很好,聽說是婆婆的姐姐介紹的,好東西都會這樣傳來傳去,這也是一種很棒的分享阿!

而且傳家手工印章,是專業師傅手工刻的,手工耶!!現在只要聽到手工就知道是好東西,這是專屬我們夫妻的一對印章,聯繫我們夫妻的感情,結婚登記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戶政人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可愛,還拿對章來蓋,我一定要跟她們臭屁說,這是我婆婆特地幫我們刻的印章,謝謝婆婆滿滿的祝福跟愛。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祝福。


2015-09-24  台北 張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