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給公公祝壽的賀禮,傳家手工紅紫檀木富貴吉祥如意章!服務好,超推薦。 2014-10-06新竹 林小姐】

推薦日期:2014-10-06

點閱次數:12075



 開箱文

 給公公祝壽的賀禮,傳家手工紅紫檀木富貴吉祥如意章!服務好,超推薦。2014-10-06新竹 林小姐


前幾個月大姑就提醒我,公公的六十大壽要到了,要請人來家裡擺桌宴客,公公過生日,紅包自然是少不了,但是我想表現一下我的體貼懂事,所以一直問老公說要準備什麼賀禮?!

老公說,不用了,包個紅包意思一下就好,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周到,所以我開始絞盡腦汁想要準備什麼樣的賀禮才妥當。

公公是教職員退休,以前在學校當校長,我想到刻個手工印章挺合適的,滿符合公公的氣質,平常他也有在寫書法,落款的時候用個漂亮的印章應該不錯,於是我上網找到了傳家手工印章,今天成品完成了,先來分享一下開箱文給大家看看。








我是先上網看資訊,其實找到好幾家,看到這家傳家手工印章店據點很多,台北店,台中店,還有新竹店,印章店有這麼多間分店,感覺很有規模,我想應該是很有制度的店家,畢竟是要給公公的賀禮,我想有保障一些,萬一公公有什麼不喜歡,店家還能幫我想想辦法。





畢竟是要給長輩的賀禮,材質不敢選的太花俏,店家推薦這款紅紫檀木感覺很喜氣,質感也很好,拿起來很穩重,而且印章上面還雷上很吉祥的祝福話,讓人心情很舒服,感覺有滿滿的誠意,送給長輩很大氣。

 

店員很貼心,知道是要給長輩的,所以態度也很謹慎,努力為我推薦一些大方得體的印材,印章上的文字,可以討長輩歡心,畢竟有些話說不出口,讓禮物代為開口,也可以免去尷尬。

 

 

上頭的文字還可以客製化,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店家說可以按照客人的心意去雕刻文字,但我覺得《富貴吉祥如意》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就選了這款。




 

因為是賀禮,所以我加購了兩組木盒,上頭一樣有富貴吉祥如意的字樣,方便公公收藏,選購過程中店員給我很多建議跟幫忙,本來傳家要給我大紅的手工袋顏色!!因為生日的關係,但我考量到,因為怕說公公要拿外出去,紅色對一個老人家來說,不太實用,還是低調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就選擇了黑色手工袋真的很專業,服務讓我很滿意,讓我省去很多傷腦筋的時間,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次很舒服的購買經驗,非常謝謝傳家手工印章。


 

2014-10-06新竹 林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