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初為人父的喜悅,訂製發財章的經驗分享,謝謝傳家的專業手工,好品質好工法! 2015-10-13 台北 郭先生】

推薦日期:2015-10-13

點閱次數:12769



 開箱文 髮臍章

 初為人父的喜悅,訂製發財章的經驗分享謝謝傳家的專業手工,好品質好工法!

 2015-10-13 台北 郭先生

結婚兩年,最近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心裡真的好高興,我當爸爸了,收到好多的祝福跟禮物,我跟老婆也開心的挑選滿月油飯跟蛋糕,同事看到我在看彌月禮盒,問我有沒有幫小朋友做臍帶章,我才突然想到,對哦!怎麼忘了這個,以前看到同事分享他幫小朋友做的臍帶章,精緻漂亮,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我還說等我有小朋友也要來做一個,還好同事提醒我。

我的工作環境是設計部門,所以我們這些設計師每個都很對產品很要求,自己要做臍帶章,怎麼可以隨便呢,當然要找個品質好,刻工好的,最好還要有藝術感的,到時候拿給同事看才不會漏氣。

還好網路很方便,一有空閒就動動滑鼠瀏覽網頁,好幾間評價都很不錯,包裝精美,但我比較要求產品本身的質感,最後讓我找到了傳家的手工印章店,因為《手工》這兩個字讓我非常喜歡,現在大台北地區,印章店幾乎都機器化了,講求效率講求快,居然還有主打手工的店家,這非常難得,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先在網路上查詢地點,網頁上連搭車的方式都介紹的很詳細,搭捷運很方便,去現場跟店家接洽,瞭解一下他們的製作過程後,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師傅是先用毛筆以大篆字體寫反字在印章上,然後再手工親自刻印,除了師傅本身毛筆字要寫的好,刻工也要好,這不是幾年功夫就可以辦到的,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師傅有超過40年的刻工,所以每一個手工印章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不就是我要的嗎?!所以我決定了就是這家了。

原本我打算要做臍帶章,經過店員的介紹我才知道還有髮章,寶寶身上會有臍帶跟頭髮,將這兩樣東西放在印章內,就是所謂的發財章。取頭髮的髮(發),臍帶的台語(財),兩者的諧音,是給寶寶一份祝福,祝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以後可以賺大錢。所以我選擇做發財章。一個圓章一個方章,剛好一對。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收到的成品吧,開箱囉!




這是我訂製的手工髮臍章(發財章) ,臍帶跟胎毛在鑲在印章裡面,小朋友的臍帶做的是圓章,胎毛的部分做的是方章。

附贈的是天然艾草製作的印泥,和手工縫製的布包。





這兩個烤漆木盒是我額外購買的,畢竟印章是小東西,希望可以給小朋友用到長大都可以好好收藏保存,還是放在木盒裡比較安心,烤漆木盒也做得很精緻,吉祥如意的字樣也刻的很好,店家說,還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祝福話在上頭,是可以客製化的喔,實在很滿意傳家的手工跟品質。







這是成品的整個外觀,很得體大方。



印章做得很精緻,我選的材質是紅紫檀木,做出來的品質真好,質感很好。

正面部分就不拍給大家看了,因為有小朋友的名字,這是個人隱私喔。

拿在手上的手感很踏實,不會輕輕的,側邊拍起來就像照片中的樣子,我很喜歡木質的產品,感覺有溫度,還有身為爸媽滿滿的愛。

 2015-10-13 台北 郭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