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標題: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店面,我的第一顆公司章,好感動啊!謝謝傳家。2014-12-16台北 張小姐】

推薦日期:2014-12-16

點閱次數:11371



 開箱文公司章

 標題: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店面,我的第一顆公司章,好感動啊!謝謝傳家。2014-12-16台北 張小姐


為什麼會來刻這組公司章,有一個淵源,傳家給了我很多想法,我也在此分享一下為什麼要刻這樣的印章。

 

 

 

小時候家裡的經濟關係,所以高職畢業以後我就出社會了,在某間服飾店工作了好多年,後來有了經驗後,我開始擺路邊攤,一樣賣服飾,好在我的家人,常常陪著我、也支持我,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拼個店面給家人看,擺攤擺了三年,今年我終於做到了。

 

 

 

租了一個自己的店面,也打算登記營業,需要營業登記跟公司章,我不能馬虎,為了慎重,我上網找了好幾家刻印公司章的店,可是店面裝潢還有人事安排,其實已經讓我忙的不可開交,沒辦法一間一間去看去跑。

 

 

 

然後我在網站上看到傳家手工印章的網頁,第一次看到這麼詳細的網頁,價格透明,印章材質上百種,而且還有資歷超過40年的專業刻印師傅,最讓我欣賞的事,他們可以線上拍照讓我挑選印章,必且刻完之後,將印章免費送到府。

 

 

 

聯繫方式還非常現代化,有linee -mail 還有微信跟QQ,我馬上加了line開始跟店家做溝通,店員告訴我,可以給他們生辰八字,免費幫我用自己的生辰推薦適合我的印材,還傳照片給我參考讓我去挑選,光是line的聯繫,就花了好多的時間,我真的好敬佩他們的耐心跟用心,這樣的溝通過程讓我更放心在這家店做我的公司章,這麼負責的店家,產品一定很優質,就這樣我用line訂製好我的公司章,還可以監工我的店裝潢過程,真的很便利。

最後,來看看我的公司章吧,天啊,真的好感動。分享給你們。開箱囉!!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三個印章其實這是很有學問的,公司章會帶一大兩小,大章是公司印章,小章是負責人的印章,而且一圓一方,開戶的時候會用大方章搭配小圓章,蓋契約的時候,則是使用大方章搭配小方章,其實我根本不懂,這是店員教我的,他們會很用心的跟我解說印章的典故跟功用,一遍又一遍跟我解說,介紹材質讓我了解,這一款是瑪瑙的材質,用我的生辰五行去搭配適合我的印章,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服務態度好,講解又詳細不馬虎,有時候我工作忙沒時間用LINE ,他們還傳E mail給我讓我可以休息的時間去看,真的很貼心。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公司大章是方的,象徵公司方正,守信,恆久不變。

小圓章,象徵財源滾滾,錢滾錢。

小方章,代表負責人方方正正 ,很可靠。

 

 

 

 

 

如果需要詳細一點的,可以直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真的介紹的好詳細,搜尋傳家手工印章就可以了!還有facebook可以看喔。






 

 

店家附贈的印章手工袋很厚實,可以完整的包覆我的印章,不但方便攜帶,而且聽店員說,這是全手工縫製的,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喔!




還有印鑑卡跟保證書掛保證 ,是一種非常負責任的態度 ,店員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說,非常重視客戶的需求跟意見,有句話讓我很感動 ,他們說這是一份傳家的事業,每一次的服務他們都會很認真負責,雖然我開的是服飾店,但是他們的理念讓我很願意學習,以後我也會這樣認真的對待我的客戶。

 

 

 

新的店面是新的開始,謝謝傳家參與我的創業過程,一顆好的印章真的很重要 ,讓我覺得一切會轉好,繼續往我的夢想努力,謝謝傳家跟我接洽的小姐,辛苦她了!!也很謝謝她,我們都會是很負責的服務人員,一起加油吧。

2014-12-16台北 張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