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登愣!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這是我們的喜餅唷!分享給大家! 2015-05-07 台中 大肚 余曉鳳】

推薦日期:2015-05-07

點閱次數:12113



 (圖一)



登愣!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這是我們的喜餅唷!分享給大家!

是不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對啦!這不是喜餅。

不過我們是真的要結婚了,這是我們的結婚對章禮盒。很特別吧!

終於收到了,好開心哦!

 

結婚是人生大事,好多事情要忙要準備,真的是搞的我團團轉啊,

尤其是雙方習俗不同,好多磨合,常常脾氣都不小心湧上來,不過收到這麼精緻的禮盒,心情都好了,哈哈。


拆禮物最讓人開心了,一起來瞧瞧我的對章禮盒吧!


 

(圖二)




很喜氣對吧,店家真是用心,除了我的對章,還附贈印泥,裝對章的袋子也是贈品,這種風格的花布,讓我這個新嫁娘心花怒放,唉唷,要結婚了嘛,對這些喜氣洋洋的單品,特別有感。

 
好奇我為什麼要刻結婚對章嗎??

因為想要在結婚證書上面留個特別的印記,象徵好的開始啊!

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我想要慎重,也希望今後夫妻同心,當然囉,這也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有我們夫妻的名字,而且是對章,以後我們就出雙入對了呢,好幸福。

 

 

所以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不能隨便,我找了一家很專業的手工印章店,在台中,聽說台北也有分店,所以台北的朋友不用擔心,你們也可以就近去找他們服務。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很滿意,不是隨便挑個材質幫你做,而是依照你的預算跟需求,結婚真的很花錢,所以都要斤斤計較呢,看到200塊的折價券了沒有,哈,就知道我多勤儉持家了。

其實只要來店服務,就都有折價券,是不是很貼心。

 

 

這是我們的結婚對章,一個圓的一個方的。

 

(圖三)




材質呢是新疆黃玉,感覺像黃金一樣,結婚的時候必備品就是金飾,所以這一款特別讓我喜歡,感覺會招財,不小心透漏自己的職業,因為我是會計啊,所以特別喜歡財源滾滾來的象徵。

一個圓的一個方的,圓的是我的,方的是老公的,這樣老公事業穩固,我呢,就財源滾滾囉!

其實不是我特別聰明啦,是因為店家專業的介紹,我才懂這些含義的,

印章的學問是很大的,除了代表自己,也可以為自己開運,這就是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的地方。

分享完我的結婚對章了,繼續為婚禮忙碌囉,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給我的小確幸,收到禮盒真的感覺好開心。辛苦你們了!

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找他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2015-05-07  台中 大肚 余曉鳳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