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肚臍,是麻麻與小寶貝ㄧ生唯ㄧㄧ次緊緊連繫的證明。2015-9-15 新北五股 莊曉妍】

推薦日期:2015-09-15

點閱次數:12427



肚臍,是麻麻與小寶貝ㄧ生唯ㄧㄧ次緊緊連繫的證明。

如單單只是收藏,怕沒收藏好會遺失或是發霉,故開始考慮做肚臍印章。

製作肚臍印章的好處,在於1.印章未來使用的到。2.不用擔心遺失或發霉的問題。

3.經過專業處理讓肚臍可以永久保存。於是便開始上網搜尋製作肚臍印章的店家。

在經過ㄧ番搜尋後,我選擇了傳家手工印章。

選擇傳家手工印章最大因素在於價格透明化,並符合我的需求。

其次為便利性,可透過網路.通訊軟體的方式挑選印材,製作完成後直接宅配到府,不用親自跑ㄧ趟。

再者為可依照小孩的生辰八字推薦適合的印材並且看時辰刻印。最後是印材種類繁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傳家手工印章。

力推傳家手工印章,除了上述原因以外,最主要為既優良又親切的服務,光是這ㄧ點就值得力推。

小寶貝在9/15掉肚臍,當天中午立即透過line通訊軟體與傳家手工印章聯繫並告知我要做的價位,

傳家手工印章在第ㄧ時間立即回覆,並依小寶貝的出生時辰推薦適合的印材。

這中間我覺得很棒的ㄧ點是,因我想做的印章是最低價位的,

我很怕業者會藉機推薦與我預算不符的價位或者是會拖很久才回覆。

但是,傳家手工印章並沒有這樣的問題,不但第ㄧ時間回覆且建議的印材還是我原本預算的價位,

光是如此就讓我覺得很棒。且針對我所提的疑問ㄧㄧ回覆。當下立馬下訂單完成交易。

印章寄出後還會來電告知,即使你沒接到電話店家也會發簡訊通知喔。是不是很棒呢!

再隔了ㄧ個多月後,終於收到商品了。商品有著精美包裝,還有保證卡,外附ㄧ個漂亮可外出攜帶的袋子。

而最重要的印章,讓我們滿意極了。

如此專業.優秀的店家,不大推特推太對不起自己了。



 2015-9-15  新北五股 莊曉妍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