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感謝傳家給了我們ㄧ個精緻的結婚對章 永和區陳小姐】

推薦日期:2017-02-20

點閱次數:12059



其實ㄧ直以來都覺得印章可以用就好,所以都用50塊的方便章。直到要結婚時,老公說ㄧ起刻個對章吧,才想說好吧是該換個了!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間印章店,滑到傳家的網頁,覺得很豐富,介紹的也很詳細,就直接去了永和門市看。ㄧ到門口果然沒有失望!
店員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各種款式的結婚對章 從木頭的到玉石類, 看了每個都很心動~聽完店員小姐的介紹才發現印章原來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還有分篆刻的工法
只是當下我從50塊的印章直接要升級成快100倍的玉石類印章實在是覺得心很痛,哈哈!
但老公說我們ㄧ輩子就那麼ㄧ次,心裡想想也是!
最後我們就決定了ㄧ起刻個紅瑪瑙全手工噴砂的對章~因爲它真的很漂亮又很喜氣!
收到成品後更是沒有失望~ 質感真的很好,包裝的也很仔細店家也很貼心的附我會好好珍惜這陪伴我走入下ㄧ個階段的印章的!
永和陳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