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不過為了結婚書約上的蓋章,我們決定去刻一對正式的章子,雙雙對對的,看起來就覺得很棒。台北 朱小姐】

推薦日期:2016-12-09

點閱次數:13804



 上上個月,我跟男友一起去挑結婚的印章。

由於我們各自都沒有正式的印鑑,只有50元的簡單木頭章,不過為了結婚書約上的蓋章,我們決定去刻一對正式的章子,雙雙對對的,看起來就覺得很棒。

既然要刻,當然就是要挑選個好的印章,這方面可不能馬虎,男友立馬開始上網谷歌了一番,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印章店,叫傳家手工印章。官網上的介紹琳瑯滿目,能夠選擇的材質真的很多,說實在的,在電腦前看得我眼花撩亂,一下子根本不知道要選什麼才好!

後來乾脆直接驅車前往,覺得用自己的眼睛看到實體,應該會比較好挑選吧!不過我錯了,店面裡的每一個實體都好漂亮、好特別,但是幸好因為家店的人員都很專業也很親切,介紹的也相當有條理,還會幫忙算生辰看看命理缺少什麼來建議你用哪種材質的章,有玉石的,也有木頭的,最後再搭配因為我們是刻結婚對章,店員推薦了幾種材質以及顏色給我們挑選。

雖然店員建議選個有些紅色的章子比較喜氣,畢竟是結婚對章嘛,不過我和男友一致選擇了綠檀木,因為我們兩個比較喜歡樸素一點的樣式,再加上整體的質感,最後就說綠檀木中選啦!而且店家也說,刻圓章代表圓圓滿滿,我們二話不說,只挑圓章的材質章,哈!

由於我們決定的收件有些趕,真的也是很感謝傳家在時間內幫我們將章子刻印出來,覺得非常滿意,全手工篆刻真的很耐看!

感謝傳家!

附上我們整組印章的照片,還幫我們貼上囍字呢!真棒!

 

 

台北 朱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