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家中長輩非常滿意還一直稱讚說印章刻的很好很漂亮 from105.11.09 板橋 擁有雙寶的媽咪】

推薦日期:2016-11-08

點閱次數:12583



 結婚十年,才終於在105年8月獲得一對龍鳳胎的誕生,家族對於雙胞胎的到來都抱著很大的喜悅與關愛。所以想要給寶寶最好的,想為他們留下來到這個世界的紀念的這種心情,我相信每對新手爸媽都能深深體會!

在懷孕時期,就已經開始物色為他們打造臍帶章與胎毛章的商家,雖然LINE的群組有朋友推薦其它商家,但是為了將寶寶一生只有一個的臍帶好好保存下來,我和先生還是決定選擇【傳家手工印章】,就像平常買東西一樣,貨比三家不吃虧,大品牌的商家總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一開始打電話預約時,先生並沒有在意剃胎毛的時辰,【傳家手工印章】的電話接待人員還貼心的提醒我們時辰好壞的問題,預定好時間後,隔天家中長輩又自己看了時辰,只好硬著頭皮再打電話去詢問是否能修改時間,還好貼心的店家雖然行程滿檔,還是盡力的替我們穿插了家中長輩指定的時辰!

而且只要購買到一定金額的商品,【傳家手工印章】到府剃胎毛還免費,而且連儀式跟需要用到的東西,也是【傳家手工印章】幫忙準備,他們來了之後,才知道竟然還有攝影師能幫忙留下我們抱著寶寶們剃胎毛時的紀念照片!挑印章材質時,店家並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挑越貴越好的,反而很有耐心的幫忙介紹各種材質一一說明。

過了一個月收到【傳家手工印章】寄來的雙章成品,家中長輩非常滿意還一直稱讚說印章刻的很好很漂亮,對於他們的態度與服務也非常稱讚。還說要推薦給也準備當阿公阿嬤的朋友們!所以我特地將寶寶哄睡後,花時間坐下來寫了這封信也推薦給大家。

擁有雙寶的媽咪 敬上.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