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幫我女兒刻了一個很有意思的開戶印章】

推薦日期:2016-09-17

點閱次數:12508



最近,女兒剛滿二十歲,在民法上她的身分是成年人了,同時她也是真正意義的成年人了,這一年,對於我與女兒來說,非同凡響,深具意義。

 

也因為在這一年開始,她打算半工半讀、經濟上完全獨立自主,身為父親的我,也只能想到在她開戶上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最實際的方法就是幫她刻一顆印章給她開戶,印章,在我的觀念中,是個相當重要的角色,不論是在開戶、訂契約都是,而最能體現它的重要性的行為,就是慎重挑選一顆印章。

 

經由網路,我找到了一家專門的印章店,並非坊間有兼做打鑰匙業務的印章店,這間就只是純粹的印章店,一家材質琳瑯滿目的印章店,我堅信我能在這裡找到一顆相當適合我女兒,同時也讓我滿意不已的印章,這間印章店的名字為『傳家手工印章』。

 

進去與裡面的業務員接觸過後,才覺得自己非常孤陋寡聞,同時也學到很多,覺得自己不枉此行,我是第一次聽說可以用一個人的八字五行作印材建議,這樣的開運印章真是有著莫大的魅力啊!二話不說便報出女兒的生辰八字,最後得知她缺火與木,在考量到她的五行與個人美感的考量,我選擇了紅紫檀木材質的印章。

 

紅紫檀木色澤耐看,紋路質樸,簡約的線條木紋看起來落落大方,感覺很適合我女兒持有,當我以為一切拍板定案的這時,我從櫥窗中看的了特別的印章,真的是很特別的款式啊!

 

不同於一般印章只是一根根成長條狀,櫥窗中的,印面上頭雕有一個種不同造型,呈現立體的狀態,而我讓我『一見鍾情』的款式,根據業務員的介紹,這是一個系列的印章,而且僅只一批,賣完了只能用客製化訂做,這一系列的印章名為–『十二生肖』,所用的材質剛好也是紅紫檀木。

 

當時心裡就在想,既然五行已經圓滿了,那再加上生肖的加護呢?豈不更加圓滿?本著這個想法,我對於十二生肖造型印章更加感興趣,請小姐幫我拿了一顆屬於我女兒的生肖給我看,更是驚為天人。

 

印章上頭所雕的牛,真是巧奪天工,整只牛形體雖小巧,但是各個細節雕的面面俱到,一點也不馬虎,牛的兩眼炯炯有神,身體呈流線型,那屬於獸類的矯健有利,師傅透過他的雕工,完整地呈現在我這個消費者的眼裡,而牛回眸一看的這個姿態,那堅毅的表情更是讓我印象深刻,當時心裡就在想,這樣特別的印章,當我女兒開戶的印章真是當之無愧啊!況且我也有預感,我女兒一定會相當喜歡的。

 

果不出其然,印章刻好之後拿給我女兒看,她果然相當喜歡,直呼我真是有眼光,而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不只有眼光挑到了一顆令我們父女兩個皆歡喜的印章,我更有眼光的挑到了傳家這樣優質的印章店。

 

感謝傳家,讓我能如願的送了出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給我女兒!

 

2016.8             黃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