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語辰的臍帶章 2016.09.13 歐小姐】

推薦日期:2016-09-13

點閱次數:12820






老娘我懷胎十月,除了挺著自己的肥肉還要挺著黑甜,
產出這個以後可能很會和我頂嘴的小孩外 ,
就只有那顆像鼻屎一樣的臍帶能夠讓我想起,
黑甜她爹第一次抱著黑甜,小心翼翼地呵護著的各種神情。
 
語辰她爹小心翼翼的神情
 
這可還沒剃胎毛唷~
但臺灣那麼潮濕 ,加上她娘本就不是個細心的人, 帶在臉上的眼鏡都可以弄丟好幾副。
何況是那顆鼻屎般大小的臍帶?? 黑甜他娘的頭毛可是著名的爆炸頭,目前也成鰲拜之姿 。
可是自從滿月剃胎毛至今,黑甜的毛都沒有長長的跡象。
所以在黑甜在她娘肚子裡面成長的那珍貴的短短胎毛,也一定要放在好好保存。
臍帶章不但能妥善保存這兩樣紀念老天賞給我的禮物,
還能讓黑甜以後開戶 買房子用。
(雖然 ,我總跟妹妹說 開戶 買房子等等都要有印鑑實在是很不方便 ,不就本人的簽名就好了嗎?
從小到大我都不知道丟掉幾顆印章了, 從我知道開戶能夠用簽名之後, 除非必要 我都不再使用印章)
何況, 台語髮=發 臍=財, 肚臍和胎毛放在一起就是發財, 這麼好的寓意 ,黑甜她娘怎麼可能放過。

月亮的夫家是開印章店的, 月亮從嫁給他以後, 就嫁雞隨雞。
把她的超級認真的工作態度投入到經營這個小事業,
每次見面聚會 ,分享工作與生活時, 都是聽她分享如何將印章刻得好, 刻得有特色,
以及刻印的專業知識。
不然就是聽她分享她和老公怎樣去找好的石材、印材,
令我最驚訝的是, 月亮對於每個客人的託付都非常重視 、仔細,
把每顆印章都當作精品去製作。
對於月亮這個要求超高的處女座, 她絕對不允許自己拿出不完美的產品給客人 ,
她老公甚至活用自己鑽研多年的命理風水, 按照客人的生辰八字、 產業類別 為客人建議印材,
為客人印面佈局 ,什麼連邊印相體呀等等的。
超級誇張的 ,她老公希望能夠將自己的所學 ,回饋給客戶 希望能夠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五行能讓 輔助客戶 ......
我真的很難想像 ,她夫妻倆竟然是用這麼"職人”的精神去刻每一個印章。
每次聽月亮分享這些 ,我才驚覺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投入 鑽研, 是能夠讓這件事達到極致。
小小的一顆印鑑如此 ,人生又何嘗不是?
所以臍帶章的廠商是不用找的, 絕對是拜託月亮幫我製作, 也希望黑甜以後能學習月亮阿姨一樣認真的精神 傳家印章
http://www.seals.com.tw/

昨天, 月亮拿著黑甜的兩顆印章給我, 讓我好驚喜好喜愛好開心,
印材 是非洲紅木 ,一般紅木要生長五百年以上才能作為印章使用, 這樣才夠堅硬 ,紋路都是直絲狀 顏色似棗紅色, 深紅色的木紋中常常夾有深褐色或黑色條紋 ,木質堅硬、 細膩、 古色古香,少許紅色,能有仙佛保佑 。
希望黑甜以後能夠有權威 是個有錢人, 祈求能夠在需要時分老天爺的福分,  
看著印章上面透亮、 潔淨、 晶瑩剔透地封存著先經過特殊處理, 去除油脂後 ,被用心整理出頭尾相同的方向的黑甜的胎毛 ,用可愛的中國結綁著 ,在金泊紙的映襯下特別高雅。
希望黑甜未來能飛龍在天、 飛黃騰達, 圓章放臍帶 ,代表財(臍)源(圓)滾滾; 方章放胎毛, 代表不動產大發(髮) 。
一個圓章一個方章, 希望黑甜能慢慢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規矩 ,慢慢學習建立自己的信用、 權力和執行自己的義務。  但是 ,以後還是用方章比較好,因為圓章容易幫人家背書。
 
 
 
我想起當初月亮來幫黑甜理髮和拿臍帶時, 還特別小心拍照。
她說 :她很在乎客人的囑託, 因為那是每個家長送給小孩的第一個禮物, 絕對不能像其他廠家發生把客人的胎毛和臍帶弄混的事情發生 。
這時我才發現 月亮真的是好仔細好美麗, 不像我做事二二六六 ,希望黑甜也能學習到她月亮阿姨的優點
 

回味一下月亮阿姨幫語辰剃胎毛那一天, 月亮阿姨用心的大陣仗,可把語辰阿媽嚇了一跳!
其實這些美好的寓意都是說給自己開心的, 真心的是祈求孩兒愚且魯 ,無災無難到公卿,
希望她能夠有阿公阿媽 外公外婆 阿祖 父母的陪伴下平安健康的成長茁壯 ,結婚生子。



 2016.09.13  歐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