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讓我知道我選擇的印章是天然的,而且是依照五行來補足我不足的部分,根本就是專屬於我的印章,讓我真的很開心!】

推薦日期:2016-08-09

點閱次數:12151



 我因為工作需要開戶和簽約,看看自己手上的印章用了好久好髒,自己都不好意思拿給行員了,所以就先在網路搜尋專業的印章店,看到「傳家手工印章」,在我的認知裡一直覺得印章都是電腦刻的,竟然可以用手工製作的,讓我更有興趣,點進去居然也可以看五行做適合自己的開運印章,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畢竟印章是跟著我一輩子的那當然也不能馬虎阿!所以我就親自到門市詢問了解~門市小姐也很親切的跟我說明我的五行缺什麼,接著拿出好多符合我的印章給我挑選,也很仔細地跟我說明每個印章的特色,種類真的琳琅滿目,最後我選擇玉石類的「藍紋玉」,因為可以用一輩子,覺得髒了還可以用水洗,真的是太棒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款「藍紋玉」就覺得玉石可以有這樣紋路真的很奇妙也好美唷!顏色也非常的稀有~看起來很舒適的顏色,非常有好奇心的我當然巴者門市小姐問很多關於從原礦到印章的過程,也讓我知道我選擇的印章是天然的,而且是依照五行來補足我不足的部分,根本就是專屬於我的印章,讓我真的很開心!

 

我每天都好期待可以快點拿到印章,後來接到通知可以拿印章了,一到店裡,門市小姐一樣很親切的跟我確認印章及名字,就連包裝與贈送的手工袋都非常的精緻!讓我非常期待之後拿出來給行員蓋印章時,行員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新竹香山區  羅小姐  2016/08/09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