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象徵發財的髮臍章,好特別的含義,送給最愛的寶寶第一份禮物,新手媽媽的快樂分享,快來傳家手工印章一起感受幸福吧。台北,張小姐。】

推薦日期:2016-07-20

點閱次數:12390



 

生了第一個寶寶,真的全家都好開心,收到好多親朋好友的禮物,尿布,寶寶衣服,小朋友的一堆用品,還有不少長輩給的紅包,真的很開心啊,大家都送我的寶貝禮物,當媽媽的我當然也不能少囉,最好的禮物,就是保留寶寶最原始的毛髮跟臍帶,做成臍帶章永久保存,這是我懷孕的時候就計劃好的事情,當然也查詢過不少商家,每一間都好專業,產品質感也都很棒,到底該選那一家,一直讓我傷腦筋,不過後來我選擇傳家手工印章店,因為這家是我接觸到的所有店家裡面,我覺得服務態度最熱誠的一間,尤其是在產品溝通上面,講解的很有耐心跟專業,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我是很重感覺的人,他們家的店員跟我的對話,讓我覺得好親切哦。


 

 

寶寶滿月的時候,傳家的人員來到家裡幫寶寶剃頭髮,場面好溫馨,幫寶寶講吉祥話,輕輕柔柔的剃髮,然後小心翼翼的收好,重視消毒跟衛生,還幫我們拍照留念,感覺真的很棒!


用寶寶的頭髮跟臍帶做成髮臍章,取發財的諧音,是不是很妙,我覺得寶寶得到很大的祝福,而且收到的時候,好感動,全家傳來傳去,真的做的很漂亮,大家都很誇讚,我也覺得很開心,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為我們做的一切,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台北,張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