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真的覺得傳家很用心,也很真誠的對待每個客戶 2016.06.27 新莊區 楊雅琪】

推薦日期:2016-06-27

點閱次數:12066



 因為家中大寶出生時有製作胎毛筆和臍帶印章,索性第二胎也開始物色較好的手工印章店家。

當初在月子中心時拿到兩家宣傳單,分別是傳家手工印章以及X家胎毛筆,我知道X家的評價很讚,很多藝人都選擇他們,但是考慮到價錢部分,我就開始研究除了價格之外的部分,這兩家有甚麼差異。

因為大寶製作胎毛筆的那個店家,服務態度和理髮過程比較隨性,感覺不是很仔細,所以第二胎想幫寶寶選個比較優良的店家。一開始看到傳家有免費嬰兒滿月理髮以及免費贈送理髮過程拍照,就覺得如果是同樣價格、同樣品質,那這點確實讓媽媽比較動心。畢竟專業拍照可以留下紀念,還可以拍全家福呢!而且比較之後,傳家的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我就拿起電話預約了!

兩位師傅來的時候,服務態度很好也幫忙準備十禮,有幾樣東西我忘記準備了,他們也都能即時幫忙,糾甘心!整個剃髮過程很有溫馨感,理髮後選擇印章和毛筆的部分也給我們很好的建議,最後我選擇粉水晶製作印章。期待了一個多月後收到成品時覺得很開心,材質和包裝都非常好,尤其是裝印章的手工袋美觀又實用,大寶的印章都沒有送任何袋子可以裝,害我很困擾,我一看到就很喜歡那個手工袋了。還有另外附上當初在月子中心拍攝的剃髮照片DVD,真的覺得傳家很用心,也很真誠的對待每個客戶,謝謝你們~真心推薦大家傳家手工印章!!!



 楊雅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