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因為陌生所以更顯得獨特及稀有。 2016.06.23 李宛茜】

推薦日期:2016-06-23

點閱次數:12155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愉快的訂購經驗。由於自己本身的另一半是外籍人士,在國外針對所有文件皆是使用簽名的方式,但在台灣若是較為正式的文件及場合則是會採”用印”的方式,所以當我在考慮國外友人之婚禮禮品時第一時間就想到”結婚對章”,因為”印章”對他們而言是陌生的。也正因為陌生所以更顯得獨特及稀有。

當”禮物”決定後就開始上網搜尋能夠提供服務的專業店家,當玲郎滿目的資訊不停的跳出,基於送禮的誠意,我還是一一點擊並仔細篩選。產品的品質及外在的呈現是我篩選的第一條件,其次就是地域性的選擇。一點擊進”傳家手工印章”的網頁介紹,一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網頁的介紹已屬詳細又加上台北分店又正處於我居住的區域”永和”,於是就決定親自至店家詢問。

一進入店裡,店員仔細的詢問用途及預算後,即拿出預算內的產品供我一一挑選,並貼心的提醒我相關的禁忌。由於龍在台灣文化上一直有著象徵性的代表,而國外友人的姓氏又剛好姓”龍”。所以我很快的選擇了紅紫檀木的龍紋對章。由於店家訴求做工及高品質的要求,故在工作天數上則有一定的需求,本來店家是需要二至三週才能完成,但由於我出國在即,實在無法久候,店家也豪爽的答應我在一週內幫忙交貨。昨天親至店家取回訂製之對章。對章雕工精緻,置於專屬的外盒內更顯得高尚及精美。雖然禮物尚未送至友人手上,但我已可預見友人勢必非常喜歡。也推薦大家都能在”傳家手工印章”裡找到專屬且獨一無二的禮品。

李宛茜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