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手工印章不僅緬甸玉雕龍對章相當精緻,就連印章盒都很講究,每一款印章盒都讓人愛不釋手,不小心就敗了兩款,趕緊來瞧瞧我的分享。2015-11-23新竹 莊小姐】

推薦日期:2015-11-23

點閱次數:12393



 開箱文

傳家手工印章不僅緬甸玉雕龍對章相當精緻,就連印章盒都很講究,每一款印章盒都讓人愛不釋手,不小心就敗了兩款,趕緊來瞧瞧我的分享。2015-11-23新竹  莊小姐

 

    平時喜歡收藏玉石,所以就連印章我都很講究,聽朋友說傳家手工印章有很多玉石材質可以選擇,而且都會附有保證書,是有保障的印章店,聽了朋友的強烈推薦,所以我也去傳家挑選印章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小心就丟了好幾張小朋友了,沒辦法因為傳家的產品實在太誘惑我了。

 

    先來張誘惑大家的照片吧,請擦亮你的雙眼好好的欣賞一下接下來的畫面。



產品樣式也太多了,尤其畫面中間那一排玉石雕刻,超級吸引我的,如果我不小心中了樂透的話,真想全部打包帶走,款式這麼多又這麼漂亮,真的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款了啦!!

 

 

不過店家很專業,馬上就看透我的心事了,我想大概來到傳家店裡的顧客都像我一樣吧!!親愛的網友們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還好我遇到很專業的店員小葉,輕輕柔柔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溫暖呢,一看到我傷腦筋的樣子,馬上跟我提問需要什麼樣的印章,她可以幫我做推薦,於是我跟她說我想刻玉石材質的印章,但是我不知道哪一款會比較合適我,他專業又俐落的開始拿印章給我看,一下子桌上就擺上好幾款玉石印章,聽著他詳細的為我一一解說,態度誠懇解說又中肯,因為我本身就有收藏玉石,所以我知道她一點都沒有誇大其詞,讓我覺得很放心呢,就這樣我很快的就挑選好我喜歡的玉石款式囉!來看看我的印章。




這一款印章是緬甸玉雕龍印章,左邊是圓章,右邊是方章,其實我原本預算是想要買素面的玉石印章,因為我不知道原來印章也可以作雕刻,直到進到店裡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傳家的手工印章,造型雕刻是他們的強項,而且雕工很細緻,突然覺得印章都有了生命一樣栩栩如生啊!

 

 

緬甸玉其實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玉石之一,所謂的緬甸玉就是俗稱的緬甸翡翠,緬甸玉本身的硬度高,質地很好,而且韌性強,加上玉石顏色平和又很鮮亮,光澤感很好,所以有很高的保值跟收藏價值,還被大家稱作是玉中之王。所以是很珍貴的一種材質,因為硬度高所以也適合用來雕刻。所以我手邊有不少的緬甸玉收藏品呢,但是傳家這樣精緻的雕工我還是第一次瞧見,所以讓我十分驚訝啊。

 

 

店員小葉小姐還開傳家的網頁給我看,從玉石挑選到師傅製作都有詳細的圖片解說,看著每一張師傅賣力用手勁去雕刻玉石的照片,我彷彿深入其境一樣,每一個環節都讓我很感動,原來眼前這些小小精緻的印章,都有屬於自己的創作故事呢。

另外傳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連印章的盒子都做的很好,所以不小心我就買了這兩組了,一款是玻璃木盒,一款是紅紫檀木加長型木盒。購買印章還會贈送艾絨印泥跟附上一份保證書。






先來看看玻璃木盒吧!




漂亮的雕刻玉石印章就是需要一款展示的玻璃木盒,就像珠寶一樣不戴的時候就要有個漂亮的珠寶盒來保存跟收藏,這麼高級的緬甸玉雕龍印章當然也要比照同樣規格囉,這款玻璃盒一看就十分氣派,闔上盒子可以防塵又能展示,一舉兩得啊!!


 

接著這款是紅紫檀木加長型木盒。



紅紫檀木的的木材質感很好,做成印章盒子觸感極佳,每一個角角都磨製很的圓滑,拿在手上的重量也很扎實,很實實在在的一款木盒,因為考量印章需要外帶使用,所以我額外加購了這款紅紫檀木加長型木盒,如此帶著印章外出也不怕碰撞了,因為玉石類的印章是需要好好呵護的呀,好的印章當然要配上好的印章盒,因為這樣所以我就帶了兩款印章盒回家了,哈哈!理由夠充分吧,事實上是因為兩款我都很喜歡啦!!!要我擇一實在太難了。

最後,想知道我在哪裡刻的印章嗎,不藏私地告訴大家就是傳家手工印章的新竹店。




傳家手工印章大大的招牌讓你不怕找不到他的位置,而且玻璃窗的門面,乾淨又明亮,讓人第一印象就很好,光是經過就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幾眼,所以當朋友跟我推薦傳家的時候,我很快就找到他們的店面了,外地的朋友也可以上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上去認識一下,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2015-11-23新竹  莊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