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客製化的結婚對章非常討喜也很喜氣,還可以跟另一半深情告白真是一舉兩得,重點是老婆超喜歡的啦!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喔!2015-07-23台北 王先生】

推薦日期:2015-07-23

點閱次數:12391



開箱文

傳家客製化的結婚對章非常討喜也很喜氣,還可以跟另一半深情告白真是一舉兩得,重點是老婆超喜歡的啦!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喔!2015-07-23台北  王先生

 

 

     要結婚了,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呢,人逢喜事精神爽啊!!!之前太太一直交代我要刻結婚對章,我當然有放在心上,說到刻印章當然就是傳家手工印章囉,刻結婚對章這可馬虎不得啊!!一定要交給信賴的印章店才行,傳家就是首選,因為他們的品質跟手工技術都是一等一的,像結婚這種人生大事,怎麼可以少了傳家呢。



 

收到成品的那一刻真的很滿意,不愧是大台北地區一等一的手工印章店,我身邊的朋友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店,尤其網路只要一打傳家兩個字,就可以知道傳家手工印章有多厲害了!!!!不僅優質,而且好評不斷,好到讓我一定要到他家刻印章才行啊!!!

光是看到這個富貴吉祥竹盒就足以讓人驚豔!哪一家的印章店可以做到像傳家這麼精緻的,光是竹子要編成一個盒子,就非常費工了!!!你想想看,竹子本身是圓筒狀的,要把竹子呈現片狀然後去後製成一個竹盒,這工程真浩大啊!而且要磨到這樣光滑的表面,師傅真的要很專業,我覺得買到的不只是一個竹盒,還有師傅多年精湛的功力,這可是無價的呢。

而且吉祥如意燙金的字樣,只有兩個字足以形容,就是高級啊!!!!!雖然沒有到金光閃閃的誇張程度,但是這個金色的圖樣還是讓人看了非常開心。

 

 

開箱的時刻總是讓人特別興奮啊!!!趕緊來秀一下我們的結婚對章吧!!!!




紅紫檀木就是不一樣吧,盒子一打開,光線一照射下來,打在紅紫檀木上頭,反映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漂亮耶!!!!而且盒子內裡紅色的內襯非常的喜氣,一對夫妻印章擺在一起,拿出來當擺飾也不為過,想不到印章也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吧!!!

大大的打破你對印章的傳統印象,現在的印章可是走現代化路線呢,而且你想要的圖案都可以跟傳家溝通,客製化非常符合現代人對商品的期待呢。



來看看最讓我自豪的部分,就是這個,傳家的手工印章可以客製化你想要的字樣跟圖案在印章的上頭,非常具有獨特性,像我刻的這一對就把我老婆逗得哈哈大笑了,她一直跟我說這是求婚圖耶!!怎麼會有這個,聽得出來她有多高興了吧,然後一直拿手機拍照,還說要上傳到臉書上面跟姊妹們炫耀,讓我好得意啊!!女生就是這點最可愛了啊!!小小的舉動都可以讓她開心一整天,這是身為老公的責任啊!哈哈!歡迎現代的老公們跟我效法,快來傳家刻對印章去跟老婆告白吧!

 

 

印章上面是男生下跪捧著玫瑰花跟女生的求婚圖,嫁給我跟我願意,是不是覺得很貼切也很幽默,我覺得傳家真的好厲害,把你想要的需求跟他們說,他們就會努力去幫你完成願望,讓人買的又滿意又開心啊!!!

而且跟我接洽的閔芳小姐非常細心,人又很親切,介紹印章的款式跟材質都不含糊,知道我要結婚還不時跟我說恭喜,感覺就像朋友一樣好親近又熱心,真的是很優質的店員喔!!!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這是傳家手工印章的贈品跟印鑑卡保證書,紅色的印花手工袋超漂亮的,我特別喜歡這種款式的花布袋,紅色很喜氣耶!!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刻結婚對章所以才有送這樣的手工袋,結果閔芳小姐告訴我:沒有喔!這是每一個來傳家刻印章的客人都會有的贈品,哇!通通有獎這也太貼心了吧!!!

另外傳家還有贈送一盒艾絨印泥,居然也是純天然製作的印泥,贈品都這麼講究啊!!!會不會虧本阿,傳家手工印章真的很不錯呢,難怪這麼深得我心啊!!!哈哈!!!

 

 

印章也可以告白是不是超有創意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祝福大家都可以刻到一組屬於自己的告白印章,傳家手工印章真的不饋是台北一等一的名店,不但保有傳統文化的堅持,而且還提供很現代化的服務,其實網路查詢也是很方便的,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到店家走一趟,感受一下傳家店員的服務態度,不僅專業而且又很親切,遇上好的店家真的可以讓人心情輕鬆一整天,傳家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2015-07-23台北  王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