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 二次造訪新竹傳家手工印章,新疆白玉雕龍印章實在美極了,居家擺飾也非常適合,服務更是專業周到,推薦給大家。 2015-11-02新竹 劉先生】

推薦日期:2016-03-02

點閱次數:12442



自從上次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刻了一次個人章之後,一直對當時櫥窗裡的某一款造型印章念念不忘,因為實在太喜歡,隔了幾個月,我還是去把它買了回來,買到手的感覺真的很棒,肯定要來好好地分享一下給大家的啊!!


 

這是傳家在新竹的店面,當時因為需要刻印個人印章所以特地去了一趟,結果當我一進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印章映入眼簾,讓我不禁驚呼出聲!!!!!!









真的是包羅萬象,什麼材質都有,還有一些我從沒有見過的印章款式,印章材質,我還是頭一次進到種類這麼齊全的印章店,只是當時主要的需求是個人章,所以範圍縮小為小圓章跟小方章,其他的大印章基本上當時也只是看看而已,覺得就像藝術品一般,後來聽聞店員小葉的解釋才知道,原來那種很大顆,上頭有雕龍或虎的造型印章是所謂的廟章,廟章啊!!我還是第一次聽過呢,原來很多大廟都會特地為自己廟內的主神刻印章使用,讓我多了一個新的知識。

當時在傳家刻的新疆白玉個人章讓我實在很滿意,加上是配合我的八字五行所挑選的材質,用起來格外的得心應手阿,人的心情好自然做事都跟著順利許多,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但幾個月過去,其實我對當時在傳家看到的某一款雕龍造型印章一直念念不忘,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回到了傳家新竹的分店去做詢問了。

我跟店員小葉聊了一下,我說那款新疆白玉雕龍廟章能不能購買回家中作擺飾使用,結果是可以的呢,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終於讓我買回家了。





這就是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新疆白玉雕龍印章,看到師傅的細緻的雕工,就覺得像藝術品一樣。一筆一畫每一個小細節都刻的非常精緻,而且是在一塊新疆白玉上作雕刻,這樣的功力更讓人折服,比起一般的木頭雕刻,肯定要更小心更費力,讓人忍不住讚嘆起傳家師傅的鬼斧神工啊!!!!




我特別喜歡這個色澤,不但玉質相當潔白,看上去又十分雪亮,晶瑩剔透的光澤,讓我愛不釋手,當時我所刻印的個人章也是新疆白玉,加上這個新疆白玉雕龍印章,讓我覺得非常滿足,好的東西真的不嫌多,尤其難得遇上這麼喜歡的材質跟款式,不擁有實在對不起自己。




放置這款新疆白玉雕龍印章的錦盒也是十分大氣,不僅質感好,金黃色的色底,還有中華文化書法為背景,讓我聯想起古代皇帝身上的的衣服質料,顯得十分華麗貴氣,和這款雕龍印章正好相呼應啊!!!

這款盒子的開關也做得很精緻,似銅的五金鎖扣,非常古典也很有味道,開合也非常方便俐落,不會卡卡的,小小細節足見傳家手工師傅的大大用心。

 



擺在桌上看起來就已經非常有藝術品的味道了,所以放在家中當作吉祥擺飾實在很大方又富有美感,實在等不及要分享給我的好友們,所以先打打開箱文分享給網路的朋友了。

 

新竹的傳家手工印章服務實在不錯,我很欣賞新竹的店員小葉小姐的服務熱誠,上一回製作個人章多虧有了小葉小姐的介紹,讓我買到很滿意的個人章,所以這次我再次光顧,想不到幾個月過去了她對我還有印象,讓我覺得很開心,而且介紹材質不會誇大其辭,解說相當中肯又很專業,所以連著兩次都讓我買到我喜歡的印章,讓我對她印象特別深刻,現在我的新疆白玉雕龍印章正在我家的客廳擺著,家人看到都覺得雕工很好,果然好的東西就必須找上好的店家,很慶幸可以認識傳家,在新竹這個地方能有傳家手工印章真的很幸福呢,最後非常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謝謝專業的小葉小姐,祝福你們業績長紅喔!!!

 

 

 

 


2015-11-02新竹 劉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