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給我的寶貝yoyo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傳家手工赤牛角髮臍章! 2015-11-01 台北 yoyo媽咪】

推薦日期:2015-11-01

點閱次數:12116



 開箱文

 

給我的寶貝yoyo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傳家手工赤牛角髮臍章2015-11-01 台北 yoyo媽咪 

 

期盼了好多年,終於有了我的yoyo,這種心情大概很難讓人理解吧!

因為我的 yoyo是試管嬰兒,歷經了千辛萬苦才擁有她,謝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寶寶,她的一切我都想好好收藏,當然包含她掉下來的臍帶,雖然臍帶看起來黑黑乾乾的,但它可是我跟yoyo長達10個月的連結,所有的養分都透過它傳給我的yoyo,這麼特別又獨一無二的臍帶,怎捨得丟掉,我要把它做成臍帶章!一輩子收藏。還有yoyo出生滿20天剃下來的胎毛,也要做成印章,不知道以後掉下來的乳牙能不能做,反正我通通都要收藏啦,因為我太愛我的寶貝了。

 

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成品了,天啊!我寶寶的髮臍章真的做好了,我好興奮哦!趕快來跟我一起看看,為我寶貝yoyo寫開箱文囉。

 

圖一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細心,幫我的yoyo髮臍章,裝置在一個這麼體面的禮盒裡面,整整齊齊,非常細心,還附贈了攜帶印章的漂亮布包,以及印泥,整個看起來就很大方,這是我要送寶寶的禮物,謝謝你們包裝的如此慎重,好感動。




布包裝起印章非常的服貼,而且布包質感很好,有厚度,可以安全的保護印章,做的實在很棒,而且還是手工縫製的,每一個細節都看的出店家的貼心。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我特地挑選的赤牛角印章來囉!




這是yoyo的臍帶給胎毛,真的鑲在裡面了,這工法實在太強大的,看不出一點瑕疵,感覺給了臍帶跟胎毛新生命一樣,用印章的方式,延續著他們鮮活的存在,我覺得把他們做成髮臍章,實在是一個超棒的決定!!

以後等yoyo長大,可以讓她看看媽媽的用心,還有媽媽非常感謝有她的來臨,豐富了我的生命,人生有了她,真的是有女萬事足。




赤牛角印章拿在手上有很穩重的感覺,還有赤牛角的特殊條紋,一絲絲整齊如髮絲的紋路,這就是所謂的透絲款,俗稱旺來絲,印章常常使用的話,會因為印泥虹吸作用而被吸進印章裡,形成美麗的色澤,也會增加印章本身的能量,增加事業運哦!!

 

 

再來有一點一定要特殊解說一下,就是赤牛角的取得是合法的,採用的是赤牛的《角尖》或《角心》的部分,牛角取下之後還會再生,牛隻不會因為取下這些部分而失去生命的,也不是保育類動物哦,所以想挑選赤牛角材質的媽媽們,不用擔心,反而可以幫助牛角活化再生,所以不要有心理壓力,這是一款很值得收藏的材質。

 

而且每一隻印材的材質花紋都不同,不會重複,真的是獨一無二的一款選擇,跟我的寶貝yoyo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可以保存一輩子,所以一定要很棒的材質才可以。

 

經過店家的介紹,原來髮臍章還有一個很棒的含義,叫做發財章!

因為頭髮的髮,像發,臍帶的台語發音叫做財,兩個和在一起就是名符其實的發財章了!希望我的yoyo一輩子不愁吃穿,平安健康的過一生,這是每一個媽媽對自己孩子的期望吧!

 

雖然現在還不足一歲,但我開始在計劃以後換乳牙之後,掉下來的乳牙可以做成什麼來保存,可能想的太遠了,哈哈。

 

最後一定要感謝的當然是傳家手工印章,謝謝你們為yoyo發財章忙碌了那麼久,這是一份很有福報的工作,祝福你們都平安順利,生意興隆囉。


2015-11-01 台北 yoyo媽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var/www/html/www.seals.com.tw/_include/func.php on line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