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手工印章品質好,價格公道,值得信賴! 107.05.06 高雄鳳山黃先生】

推薦日期:2018-05-06

點閱次數:12249



 

 當初傳家印章是我個人在網路上搜尋過非常多家後,比較下來最後的選擇;因為網站的資訊很豐富,客服的回答也很細心仔細,雖然那時候沒有高雄門市,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們的品質,而且材質非常多種,會在line上面拍照材質給我們選擇,絕對不怕選不到滿意的,所以選購了我老婆的一方一圓印章,收到時也非常的開心,比想像中的還要精美,價格也不貴,印出來的字也非常清楚,不暈染,很分明,覺得非常值得划算,也推薦了很多朋友購買!

 

到了最近,女兒即將上小學,由於保險以及開戶都需要一個印章,與其去外面印章的店隨便刻一個,不如選擇有口碑,可以用一輩子的印章,由於老婆的印章刻印也是選擇傳家,刻工細緻,服務也很好,無論是網路訂購或是門市選擇,詢問的過程中都是非常愉快的;所以對於女兒的印章選擇,我直接就想到傳家,剛好高雄也開了門市,所以直接到瑞隆門市選擇材質,門市小姐解說也很清楚,這次就為女兒選擇了紅紫檀木,而且還有折價卷可以使用,整個覺得物超所值!

所以我接下來還是會推薦朋友到傳家選擇印章,畢竟有用過,覺得品質好,價格公道,值得信賴!

107.05.06 高雄鳳山黃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