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如果有要製作胎毛筆、臍帶章的家長們,可以選擇這家服務好、品質佳的優良店家喔。 高雄林先生】

推薦日期:2018-03-15

點閱次數:12092



 
首先要感謝傳家手工印章所提供的寶寶滿月剃頭理髮與製作胎毛筆、臍帶章,我們夫妻倆於106年11月初將寶寶接回家後,我們都忙於上班、下班與照顧寶寶,所以也沒替寶寶做滿月剃頭理髮,於是我們在照顧寶寶同時,就打算找坊間類似有這種服務的店,於是上論壇找了幾間店,且在我們家的房間桌上放了一塊印有傳家手工印章圖樣的小抹布,經討論後,我們就播電話跟傳家手工印章敲訂於106年12月31日進行寶寶的滿月剃頭理髮,一到現塲後,工具就都準備好了,工作人員細心的服務,加上順口溜,也幫我們家寶寶理光了頭髮,過程中相當順利、道具齊全(例如:蔥、石頭、雞蛋、鳳梨、橘子…),還幫我們一家人拍照留念,也就把這件事給完成了。

  另外有關於胎毛筆、臍帶章,其實我先生沒什麼概念,只是事前有先討論一下,在滿月剃頭理髮後,我們和工作人員開始討論起胎毛筆、臍帶章部分,選購過程中先選圓章、方章的樣式,工作人員介紹相當仔細,服務不錯,其樣式從木製到更精緻紋路的章都有,經過討論一段時間後,工作人員也專業的提供寶寶所屬的五行,針對需加強的部分來建議所適合的印章類型,後來我們就決定買綠色系印章(1顆方形、1顆圓型)+2隻胎毛筆。

  終於到了取貨日,由於是過年後,我們夫妻就前往店內領取臍帶章,工作人員貼心的將物品交付,店內服務很好,非常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物品拿到後,我們就立馬到郵局替寶寶把壓歲錢存進郵局,希望財源滾滾來,在此我們也祝傳家手工印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如果有要製作胎毛筆、臍帶章的家長們,可以選擇這家服務好、品質佳的優良店家喔。

高雄 林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