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每個都非常的專業、有耐心,而且態度親切,又不會強迫推銷,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合理。 林先生】

推薦日期:2018-03-15

點閱次數:11933




本來沒有規劃要幫寶貝兒子做臍帶章。但在當月子中心將寶貝脫落的臍帶裝在可愛的盒子裡交給我們,我們就決定要替寶貝做個一輩子只有一次、他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臍帶章。

一開始對於臍帶章沒有概念,所以就到家裡附近的刻印店參觀,但發現普遍款式皆不多,上網搜尋被傳家手工印章的網站吸引,網站關於臍帶章資訊清楚明瞭,但是因為廣告曝光太高,擔心價格可能偏高,再加上地點離我家較遠,所以一直沒有到傳家詢問。

但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店家,所以最後就到傳家參觀看看,到現場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且不厭其煩回答我們的疑問,也不會推銷昂貴的商品,重點是款式真的超多、各式各樣的材質都有,真的是讓我與太太兩人大開眼界,原來印章的材質有那麼的多。

因此,和老婆討論後決定就選傳家手工印章來替寶貝打照他的專屬的臍帶章。服務人員會依照生辰建議使用印章材質並且也不會強迫推銷。

真心推薦給需要打造寶貝專屬印章的拔拔麻麻,傳家的印章材質種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但卻不會因為數量多就沒有品質,相反的品質都相當不錯。服務人員,每個都非常的專業、有耐心,而且態度親切,又不會強迫推銷,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合理。

從開始接洽到拿到東西的過程都感覺到非常舒服,如果有自己或朋友有需要手工印章我會推薦傳家手工印章。

林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