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最後就決定是他了,這是具有紀念價值的小三寶呢~ 高雄左營 玟玟】

推薦日期:2018-01-13

點閱次數:11624



從小都是姊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可以獨立自主了, 而現在姊姊也已經跨入了她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現在他的人生中又多了一個稱號,「楊寶妹的媽媽」,我很開心也感動。我想要送給他和寶妹一個具有意義又有紀念價值的滿月禮。
剛好,我在電視廣告有看到傳家手工印章有臍帶章的資訊,我搜尋以後發現在我家的附近就有一家門市, 於是有空檔的時候我就去看看,進到店面印章看到好多印章材質, 真是讓我大開眼見。
由於,真的有太多種印章材質了,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的好, 裡面的小姐也很熱心地跟我講解:「圓的放臍帶取台語的
諧音是財,方的放頭髮象徵發,兩個再一起就是發財,而且一方一圓都有它的作用,圓的是動產滾錢, 方的是不動產穩固,因為他們的印章材質有100多種,也可以用我姪女的五行介紹適合的印材」 ,聽完我都心動了,給了我姪女出生年月日跟大約時間,立馬想幫女做一方一圓,圓的給我姊姊幫姪女開戶,方的等我姪女成年又可以當他成年禮。
製作過程雖然三個月左右,但成品我很喜歡,送給我姊姊時他也很開心 一個小三寶雙章,上面有我姪女的出生資料,覺得很有紀念性 也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有一份具有意義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未來我如果有生小孩或朋友有需要我會極力推薦傳家。 

高雄 左營 玟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