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這次,我生了三寶,第一間想到的還是傳家印鑑,絕對是寶貝們做胎毛、肚臍章的首選!桃園徐小姐】

推薦日期:2017-12-16

點閱次數:11672



生大寶、二寶時,本來就很想幫他們刻肚臍、胎毛章,可是其他家的價位都非常的高,想到龐大的開銷,令我止步!
直到在網路上搜尋到傳家印鑑,內容項目豐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而且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可以把胎毛和臍帶都放進印章裡面做紀念,接洽我的小姐,我們直接從Line上面聯繫,如果真的沒時間現場挑選在Line裡面挑選也可以唷!
相當的方便,他們依照小朋友的出生年月日,用五行去推斷小朋友適合什麼樣的印鑑材質,給予建議,接洽小姐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相當有耐心,為我們細心挑選與把關,收到成品相當的滿意,還有精美的包裝設計,我最喜歡的是用中國牡丹花設計的印章收納袋,有別以往的印章收納袋,
這次,我生了三寶,第一間想到的還是傳家印鑑,絕對是寶貝們做胎毛、肚臍章的首選!

桃園 徐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