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會推薦傳家手工印章。 中和 王先生】

推薦日期:2017-11-16

點閱次數:11761



本來沒有規劃要幫兒子做臍帶章。坐月子時,兒子臍帶脫落夫妻倆才想要如何保存臍帶的問題,再加上月中的媽媽教室的洗腦於是我開始了解臍帶章的廠商。
一開始是被傳家手工印章的網站吸引,網站關於臍帶章資訊清楚明瞭,價格也都透明化的寫在網站內。再加上地點離我家近,於是,便打電話進行更進一步的了解,電話中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且不厭其煩回答我的疑問。
因此,和老婆討論後決定就選傳家手工印章來保存兒子的臍帶與胎毛。因為我門住在月中,於是一開始就先預約外出的剃髮儀式,並請傳家代為準備儀式的十項物品。
當天剃髮師與照相師依約定時間前來,先開始準備儀式需用的物品並擺放整齊,並貼心的建議我們擺放位置以便照相漂亮。在儀式進行過程中,兒子哭鬧他們也很有耐心的等我們安撫後在進行下一步,完全不會敷衍了事。等儀式完成後進行重頭戲剃髮,剃髮過程中兒子更是焦躁不安,他們除很耐心的等我們安撫外,剃髮師將頭髮剃得很細心。同時,無論是儀式與剃髮過程中照相師也很專業地進行畫面的捕捉。
剃髮完成後,服務人員會依照生辰建議使用印章材質並且也不會強迫推銷。幾天後就發現傳家網站有我們的剃髮紀錄照片,非常用心幫客戶紀錄剃髮過程。在經過約二個多月的等待後,終於拿到兒子的小三寶與相片光碟。拿到當下覺得做的非常精緻且漂亮,光碟照片檔案也非常多。
傳家的價格或許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印章材質的種類和品質卻是最多最佳的,整個接洽到拿到東西的過程都感覺到非常舒服。如果有自己或朋友有需要手工印章我會推薦傳家手工印章。

中和 王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