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會珍藏的印章就是傳家手工印章 新店 盧先生】

推薦日期:2017-09-25

點閱次數:11790



從小經過許多印章店,店內櫥窗中展示五花八門、色彩繽紛的各種印章樣式,總是不斷吸引我的目光,時常在想要擁有一個自己喜愛的印章樣式當作用印。 會讓我有購買印章的動機是常用的方便章無意中遺失,因而想尋找有品質的刻印店,網路上有許多小有名氣的店家,因本身的個性較謹慎且對於各項細節都要求很高,經過多方比較後才選擇「傳家手工印章」。

發現貴店設計的網頁上有非常詳細的說明,琳瑯滿目的印章樣式首先讓我感到店家可滿足我對於品質的要求,後來我搜尋了其他也製作開運印章的店家,但還是傳家印章的人氣及多樣化最吸引我。 未曾對印章有深入的了解,對於開運印章完全一竅不通,於是直接到實體店面做詢問,店員向我詳細解釋關於開運印章的相關資訊,並協助我篩選了適合自己的印章類型,店員的服務態度很棒,將不同種類的印章都拿給我過目,當下實在無法決定自己想要的類型,又想詢問親友的意見,店員也讓我可拍照回去再做挑選。

因還是對開運印章的挑選有疑惑,又藉由網路詢問店家相關問題,店家總是耐心的為我解釋,在最後決定印章樣式的當下,店員也給予猶豫不決的我一些不同的意見,最終讓我擁有一對值得珍藏的印章,在售後服務的部分也很仔細與我核對,想必也有許多人訂購印章,生意興隆。 「傳家手工印章」真的是有全方位服務,讓客戶可以用自己方便的方式選購印章,在網頁內容中都有詳細介紹印章的材質及相關樣品,選擇非常多樣化,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預算做參考,店家都會向客戶提供詳細的資訊及完整服務,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可以輕鬆無負擔的選擇自己想要的印章,我想傳家手工印章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珍藏用印。

我會珍藏的印章就是傳家手工印章 

新店 盧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