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推薦大家如果要買印章不妨來傳家手工印章挑選適合自己的印章哦! 楊小姐】

推薦日期:2017-08-15

點閱次數:12015



起初本來想說隨便刻一個結婚對章,但是後來和老婆討論了之後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然後又在家人的介紹下就到了傳家手工買對章了,一進去看到琳琅滿目的印章心想怎麼辦該挑選哪一種勒!
結果經過店員專業的解說下,而且重點還會幫你挑選你適合哪種顏色的印章比較好,後來我就和老婆挑選了藍虎眼石對章,非常的漂亮和精緻!
因為是純手工的所以需要耐心的等候一些工作天,等待的同時店員就親切的打電話告知可以取貨了,一到現場店員又非常親切的介紹我們所挑選的印章,看到了手工印章真的是非常漂亮又滿意,所以我還蠻推薦大家如果要買印章不妨來傳家手工印章挑選適合自己的印章哦!

楊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