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每一個新生兒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都想將最好的事物給寶寶, 也都想把寶寶的每一刻紀錄下來。 新北中和 黃小姐】

推薦日期:2017-07-03

點閱次數:11859



每一個新生兒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都想將最好的事物給寶寶,也都想把寶寶的每一刻紀錄下來。

在我們華人的文化中對於新生兒的祝福方式很多,其中很多人都會這麼做的,就是胎毛筆和肚臍章。
先說說胎毛好了,在寶寶長大的過程會自然掉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既然如此。
我們做爸媽的可以選擇一個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方式來保存自己寶寶的胎毛。
而胎毛筆同時也包含了做父母的對小孩子的期許和祝福。想當然,肚臍章也是一樣地。

在傳家為我們寶寶剃胎毛的時候,我看見他們的細心和用心,也會分享每一個流程的意含。
同時也尊重父母的想法。如果父母對於紫微,八字命理想要瞭解,他們也有很專業的分析。

在印章的材質,傳家有琳瑯滿目的選擇,如果沒有辦法在一時之間做出選擇,他們也會貼心的依照寶寶命格五行,生辰八字去選擇石頭做搭配,一直到我們拿到成品後,更是另一種感覺。
看著那盒子,會讓人開始想像在寶寶長大懂事後,慢慢說給他聽,說爸爸媽媽做這紀念品,不只是紀念,還有如何如何的祝福和期許在裡面。

我相信這一定可以讓自己的寶寶明白瞭解爸爸媽媽對他的疼愛還有重視。

 新北中和 黃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