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總之很感謝「傳家」給了寶寶跟我這樣的回憶跟寶物 , 是間服務態度很好品質優良值得推薦的店家~!! 台中 林小姐】

推薦日期:2017-06-16

點閱次數:11452



3年前懷孕的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傳家手工印章 , 為了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查了很多資料 , 最後選擇了「傳家」 , 因為品質、價格更是因為口碑 。
拿到印章時第一個想法是 , 挖~~跟宣傳照片上的一樣精緻耶!! 看著寶寶的胎毛跟臍帶被封印在印章裡面 , 感覺好小~好可愛 , 有種莫名的感動 。

因為照顧寶寶很忙 , 所以一直沒時間寫推薦文 , 但嘴裡還是不停的推薦給周遭的好友們 。 印章一段時間就會拿出來看一看 , 現在寶寶長大了也會讓他握在手中一下子 , 跟他說這是他的財庫 , 希望他中樂透~哈哈 。

總之很感謝「傳家」給了寶寶跟我這樣的回憶跟寶物 , 是間服務態度很好品質優良值得推薦的店家~!!

台中 林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