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真心推薦傳家手工印章,服務超好又專業! 台北 新莊 潘先生】

推薦日期:2017-06-10

點閱次數:12093



我是在網路上找到傳家手工印章的,因為公司要成立有公司大小章的需求,但是因為我不想用木頭的便章當公司大小章,公司成立就希望經營是長長久的,隨便用木頭便章刻印我感到不妥,因此希望用好一點的材質來刻印,於是從網路上的網友推薦以及實際進入網站後,看到有非常多的材質可以選擇,而且是以開運的字體來刻印,當下就決定加入店家的LINE來詢問。

 

因為對材質的不熟悉,店家的服務專員很仔細且用心的幫我推薦材質,並且以LINE線上拍照並即時挑選印章的大小、顏色、紋路及材質,加上服務專員專業的推薦,於是我在很短的時間就選到了我需要的公司大小章,並且也配對好顏色,服務真的是很好。

另外,由於真正的牛角有牛角心的特徵,是用來分辨真假牛角印章的其中一個面向,因為我不懂,服務專員還細心的幫我說明,讓我著實上了一課。

 

傳家手工印章不僅專業、服務好,又貼心幫客戶選好日子開工製作開運印章,不但品質卓越,又顧慮到客戶希望招來好運的感受,實在是貼心的店家。

 

現在我用了一個多月的公司開運印章,感覺整體印章品質很好,字體非常優美且因為是吉日吉時開光的印章,讓我感覺公司目前營運有越來越上軌道的趨勢,連去銀行辦事,行員都誇讚印章的品質很好,讓我感覺真的是選對了,也在此真心推薦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與專業的品質,值得推薦給大家。

 

 

台北 新莊 潘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