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這次替小孩選擇「傳家手工印章」是個很好的決定!如果還有需要這方面的商品的話,一定會再度選擇「傳家手工印章」! 謝先生】

推薦日期:2017-06-03

點閱次數:11469



從小孩出生之後,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幫小孩做胎毛臍帶章的店家,看了很多間總是沒有看到中意的,直到搜尋到了「傳家手工印章」。
網頁介紹的很清楚,也有很多款式提供選擇,還有許多印章的材質介紹以及印章材質產地的來源,還可以用
Line進行溝通,在這個忙碌的生活裡是很方便的一項服務~
還有很貼心的服務是可以看小孩的命格,看小孩的命格裡哪種印章的材質比較適合小孩!更好的是也不會只介紹單價比較高的材質給顧客,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讓人覺得不是只是想要為了賺錢而推薦給顧客而已,而是讓顧客有許多價位可以進行挑選,價位也很公開透明。與顧客溝通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挑選印章的材質過程都很仔細的拍照提供給我們線上進行挑選,印章的每一面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看的清楚,讓我們雖然沒有在現場進行挑選卻是可以很安心的選擇。
等了接近兩個月的時間,通知製作完成之後很快的就收到成品了,效率真的很好很快!
迫不及待的打開,看見一個大紅盒子,蠻有質感的,裡面還附有印泥跟手工的印鑑隨行包,雖然只買一個印章而已,不過原來在「傳家手工印章」不用花很多的錢也可以獲得很好的服務及商品內容!
這次替小孩選擇「傳家手工印章」是個很好的決定!如果還有需要這方面的商品的話,一定會再度選擇「傳家手工印章」!

謝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