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謝謝傳家的用心,讓我的孩子不會有沒有保存臍帶的遺憾 中和 詩迪】

推薦日期:2017-05-01

點閱次數:12236



 

我與老公父母都沒為我們保存臍帶,所以本來只打算幫女兒做個兩千以內的普通印章,當和老公一起到台北永和傳家店面時,店家良好並耐心的服務,還可以用生成八字來建議你選擇印章,看見許多不同材質的檀木、水晶、玉石、牛角等印章,改變了我的想法,既然要做就做個喜歡的,還能把胎毛免費一同放進印章裡。

兩個月後收到印章的當下讓我們都驚訝不已,當初以為臍帶章就是只是在印章上挖個小小的洞,再把臍帶剪得很小放進去,覺得一定是個普通的紀念章,想不到師傅的手工如此厲害,第一眼看到成品時,真是美極了,有著乾淨並高貴的質感,臍帶沒有變小,只是稍微修個邊,保留了完全的樣貌,也許我們選擇的是透明材質,不只有上方才看得到臍帶,連正反面一整圈都看得到完整的臍帶,加上顆印姓名的方式也好特別,半手工噴砂呈現出名子特別個性,一點都不普通,中間還雕刻著翹著尾巴的立體可愛小猴子,猴子手上還拿著平安二字的球球,並副上了特製的印泥。

圓形的印章有錢滾錢的吉羊兆頭在,我想讓女兒以後不管是開戶、結婚等用途,都能用上含有父母心意的印章,相信印章保存到女兒長大後給她,她收到一定會非常的喜愛。傳家手工印章真的很專業,謝謝傳家的用心,讓我的孩子不會有沒有保存臍帶的遺憾,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給我的親友!



中和 詩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