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送給朋友一份特殊的禮物 新竹 方小姐】

推薦日期:2017-03-10

點閱次數:12032



朋友即將生日,作為認識多年的好損友,為了準備她的禮物也是抱著腦袋燒了好久,加上她從小就住在美國,因此更想送點不一樣的東西給她作為禮物,正好幾天前經過了傳家手工印章,這才突然想到,美國並沒有用印章的習慣,因此我那個老朋友大概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印章吧?於是我就很快樂地走進店裡看了。

負責幫我介紹的是店員,是個相當甜美可愛的女孩子呢,在聽到我要挑選一對印章送給美國的朋友時,她先是建議我可以用她的八字推算適合的材質,後來在我表示她好像沒有看八字的習慣後,也很乾脆地拿出了許多漂亮的印章讓我選擇,我像是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一整個眼花撩亂。

畢竟就連我自己平時使用的也只是一顆50的木頭便章,根本沒想到原來印章有這麼大的學問;在她的推薦下,我挑出幾款非常特別的印章,然後拍照傳給了美國的朋友,美其名說我要做印章要她幫我挑,實際上則是想讓她自己挑啦XD

幸好我傳給她的時候她還醒著,於是她在店員介紹給我的幾款印章中,選擇了相當特殊漂亮的藍色羅曼石印章,聽店員說,其實更建議我做加長型的,因為一般尺寸的印章在文公尺上的位置是退財,而加長型則是對到公事,是印章的吉數!我當然想也不想地就決定買加長型嘍!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畢竟是很好的老朋友嘛,在店員的建議下,我選擇了全手工噴砂的刻工,畢竟不會被仿冒的印章聽起來就很棒!

前幾天我訂做的印章完成了,店員還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印章完成、可以過去拿了!看到完成的印章,簡直漂亮到不行啊──隔天我就打包好印章寄了出去,我現在非常期待看到朋友的表情!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

 

新竹 方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